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泰慧】的小说是什么?
  • 北泰斗
    男主女主是朴云,卫道风,姜阳的小说是什么
    传统武侠小说。本书以宋朝为背景,但并非严格遵照历史,读者海涵。全书暂定九十九章,但到底能写多少还是未知数,待全书完成之际本人会重新修改全书,主要针对错别字、语句不通、反复冗长之处,而故事结构绝不更改。
  • 耶律泰斗之大笑江湖
    男主女主是朴云,卫道风,姜阳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部慢热的作品,讲述的是主人公耶律泰斗从一名不熟世事的小和尚,一步踏上武林的故事,他本是一名辽国的皇子,可是命运却把他安排到了民间,不过他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得到不少机缘而丰满了自己的羽翼,最后他笑傲江湖这不是一本传统武侠,纯属蜡笔风格!轻松!白话!幽默!滑稽!主人公耶律泰斗一开始是一…
  • 万鬼万仙
    万鬼万仙女主
    世有万仙一派,自诩仙人,千年来风光无二,势力无双。又有万鬼门,神神秘秘,不知底细,却欲与这万仙争锋。风雪之中,有一男子从坟墓醒来,他记得自己叫盘蜒,身怀奇术的法门,满腹皆是隐秘,却记不得自己一生遭遇。前事如梦,境况迷茫,远景模糊。他踉跄跌落山崖,坠入这浑浊的尘世,结识万仙,遭遇万鬼,揭开灵…
  • 万鬼万仙
    男主女主是张千峰,陆振英,东采英的小说是什么
    万鬼万仙 失落之节操君著 世上有仙鬼二道,互相争锋。仙鬼之上,更有诸般远古神灵。 盘延从坟墓中醒来,胸怀万千隐秘,深藏奇功妙法,他将修仙驱鬼,遨游天下,踏星骋云,揭开古神奥秘。 一盘蜒之蛇呑风雪 群山间风雪大作,雪絮倾泻而下,天地如罩灰幕,积雪深厚,万物皆罩银装,树木凋零,千里皑皑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