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洛得】的小说是什么?
  • (西幻)精灵养成记作者:洋葱头大脸猫(晋江vip2014.1.9完结)
    男主女主是洛瑞,巴里,尤里斯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西幻)精灵养成记作者:洋葱头大脸猫晋江VIP2014.1.9完结非V章节总点击数:94125总书评数:292当前被收藏数:1261文章积分:13,527,271穿越成精灵婴儿,被一只呆龙收养,然后又被送回精灵族,遇到…
  • 精灵养成记
    精灵养成txt下载
    作者:洋葱头大脸猫【由.[.]整理(备用域名:.),】正文第1章龙族奶爹的幸福与忧虑(修)一脸呆愣的龙族奶爹洛得正趴在一旁盯着摸着尖耳朵动来动去的小精灵洛瑞出神。洛瑞确定完自己穿越后,才转过头继续观察这位一睁眼就看到的呆龙。傻乎乎的,呆愣愣的,即使龙脸看不出什么表情,但这是这条白龙给人的第…
  • [西幻]精灵养成记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洛瑞,巴里,尤里斯的小说是什么
    (西幻)精灵养成记 作者:洋葱头大脸猫 晋江VIP2014.1.9完结 非V章节总点击数:94125总书评数:292当前被收藏数:1261文章积分:13,527,271 穿越成精灵婴儿,被一只呆龙收养,然后又被送回精灵族,遇到第二个精灵奶爸 本文很白很幼稚很玛丽苏,各种天雷狗血,…
  • 神钥
    男主女主是树海,扎克,蓝龙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聿旸第一集钥石融合楔子神,主宰万物的力量,微妙而无法预知的,超绝的。钥,通常指用来开锁的工具:也代表著重要的关键。这两个词所代表的事物,乍看之下似乎并没有任何的关连,但他们却奇异的有著同样的暗示。神的力量是主宰万物的,神的来源,神的模样,神的所有一切都隐藏在一层又一层的船说与故事之下…
  • 星灵之泪
    男主女主是桑莫,安吉拉,杏儿的小说是什么
    《星灵之泪》完结 作者:星灵之泪 【内容概要】 她,一个无忧无虑的少女,却在对神发下守护的终身契约后,莫名地离去; 她与她,有着相同的容颜,却狠决地将嗜魂花植入她的体内,迫使她成为她记忆的傀儡; 他,一个本应无情的神,却一直沉迷于对她的痴恋之中; 而他,作为神的附属,在爱上她之后,…
  • 神·钥
    男主女主是树海,扎克,素敬的小说是什么
    神·钥 作者:聿旸类别:耽美穿越架空 作品关键字:穿越异界,奇幻,朔华,冷暮 神,主宰万物的力量,微妙而无法预知的,超绝的;钥,通常指用来开锁的工具,也代表着重要的关键。 现在,你有一个改变自己平凡命运的机会,接受“钥石”的融合,你将进入一个新世界,至于你是否能在那里实现自我呢?这就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