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洪秀全】的小说是什么?
  • 铁血山河之龙武天下
    夏华洪秀全《铁血山河之龙武天下》
    这是一个老套的故事:一名21世纪的爱国青年穿越到了1850年,那是一个黑暗而血腥的时代,既是第一次鸦片战争爆发十周年也是太平天国运动爆发前夕,因为顶着一头现代人的发型,主角身不由己地加入了太平军,但他知道太平天国无法挽救中华,因此他最终走上了独立发展的道路,为中华崛起而浴血前进。(书友群Q…
  • 我是石达开
    穿越石达开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崇拜的英雄,如果说您能成为这样的英雄,去做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英雄!该是多么地惬意啊!这个神奇的机会要是降临到了程飞的身上,程飞变成了石达开,且看程飞如何去改变历史,建立和创造怎样的功业和传奇!
  • 太平天国1850
    石达开洪秀全《太平天国1850》
    丧失斗志、指挥失误、耽于享乐,加上太平天国惨烈的高层内讧与杀戮,最终导致轰轰烈烈的民众反抗运动功败垂成,百多年后一个灵魂穿越到石达开身上,新的翼王能否改变败亡的结局?在与曾国藩、左宗棠、李鸿章等人的争斗中,他如何获胜?
  • 极乐诱惑
    小说《极乐诱惑》TXT下载
    作者:赫连勃勃大王序言:刺痛帝国生命的夜晚——“金田起义”点燃的劫火人们对于天堂的渴望,往往会最终诱引他们堕入地狱的深渊。1850年,当身在德意志的马克思博士得知大清帝国南方省份广西发生了革命时,他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认定“(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古老最巩固的帝国,八年来在英国资产者大批印花布…
  • 重写近代史
    近代写猪的小说
    近代屈辱史让多少热血男儿扼腕叹息,多少人想回到那个年代重写历史。本书介绍的是一名高学历特种兵,穿越到太平天国著名将领石达开之子——五岁的石定天身上,从天京内乱之际起步,奋力拼搏,力挽狂澜,欲推翻满清政府,结果触及世界列强利益,引发了第一次世界大战。火烧圆明园的惨剧会不会重演!?八国联军会不…
  • 极乐诱惑--太平天国的兴亡
    小说《极乐诱惑--太平天国的兴亡》TXT下载
    【极乐诱惑太平天国的兴亡】【全】【作者:不详】
  • 晚清第一枭雄
    晚清第一枭雄
    晚清既是一段内忧外患纷至沓来的屈辱历史,也是近代中国蹒跚学步的开端。特战连长吴捷穿越晚清,成为太平军中一颗冉冉升起的将星。练精兵,分土地,办工厂,兴教育,战列强作为晚清第一枭雄,看他如何以一己之力,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无系统!无脑洞!尊重历史!严格考据!)
  • 晚清民国120年
    晚清民国120年
    “无湘不成军”,“中兴将相,什九湖湘”太平天国时期,湘人异军突起,挽狂澜于既倒,为大清朝续命60年。湘军是如何组建的?湘军的军制及成功的原因?创业初期团队有哪些湖南合伙人?湘军是如何改变中国近现代史进程的?曾国藩一介书生如何站到风口成为湘军创始人?曾国藩和湘军的创业史,尽在本书!
  • 龙腾1856
    清晨,印度洋亚丁湾东部海域,一轮通红的旭日初升,浓雾渐渐散开,蔚蓝的海面铺满了金sè的阳光,三艘为商业
    1856,中国走到命运攸关的十字路口,清朝与太平天国的战争白热化;英法联军挑起第二次鸦片战争这一年,中国海军陆战队的特种兵曾大忠穿越到晚清,成为曾国藩的次子曾纪泽,带领湘军,用巨舰和巨炮,开辟中华民族巨龙腾飞的新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腾1856》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龙腾1856
    [小说]龙腾1856 作者:羽落凡心.1856年,一位中国现代海军舰长重生晚清,逆天改命,驱逐鞑虏,复兴中华
    龙腾1856 作者:羽落凡心.1856年,一位中国现代海军舰长重生晚清,逆天改命,驱逐鞑虏,复兴中华,制霸全球。第一章立即开火 清晨,印度洋亚丁湾东部海域,一轮通红的旭日初升,浓雾渐渐散开,蔚蓝的海面铺满了金色的阳光,三艘为商业船只护航的中国战舰,像凶猛的大白鲨,在大海和阳光里破浪前行,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