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浩子】的小说是什么?
  • 别惹鼠辈
    男主女主是浩子,张燕,铁石的小说是什么
    本小说适合喜欢周星驰无厘头搞笑风格和年轻人看。宁可得罪谦谦君子,切莫招惹鼠辈小人。作为鼠辈,就要趁敌不备,在他家中的锅边脱下裤子,撅着屁股制造老鼠屎。猪脚浩子被可恶的经理气的跳楼自杀,后来重生到原来的城市。接着浩子开始凭借自己是一个小鬼修的异能力,开始享受人生。没想到才逍遥几个月,就得罪了…
  • 水中那些年
    那些小说中有武祖
    水中那些年(艾糖果球)
  • 滇蜀谜云
    男主女主是浩子,老王,苗苗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炎热的南方小镇。一座人人谈之色变的禁山。一个刚出校门的学生却陷入了无法想象的谜云中。关于我的家族我发现我一点都不了解,几十年的疑云,我父母的下落这一切又和这上古传说有着怎样的联系?进山之旅同样坎坷曲折,苗族蛊术,湘西赶尸,日军基地,不死战士,五身鬼童,诡异虎群无数无数匪夷所思的事物摆在…
  • 含灵之苦
    小说含灵主
    一个普通少年,多年以来苦学西医,钻研中医,练就一身强横内力,完美理解中西医各种精髓,终于让自己的医术有所展现。医病医心医中华,站在黄土地上,撑起中华名族崛起的脊梁。路途当中虽然有许多的艰险磨难,但他依然坚持不懈,永不放弃,而在这之中却是慢慢的成长,直到成为一个真正的民族英雄,撑起一片天地,…
  • 圣手医心
    小说《圣手医心》TXT下载
    余小智突然从梦中惊醒,对于刚才梦中的情景,他又惊又奇,他仿佛就站在华佗的角度,自己就是华佗本人,感受着曹操霸气而可怕的眼神。后来与曹操之间的战斗并被曹...
  • 重生之门:女主,她只攻略不负责
    男主女主是罗坚,庄文杰,浩子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门——庄文杰沉香如屑——应渊,余墨
  • 深山寻宝记
    深山寻宝记有声小说
    为躲避敌人追杀,宋子骐与同伴钻进下水道;奉命去云南完成一个很重要的任务,本以为他们尾随敌人,却被敌人引入一个有秘密的古亭。一番争斗下来,究竟是鱼死还是网破?更奇怪是,在之后的行进中,他居然见到长五条尾巴的红豹子。命运安排下,终于得到藏宝图,之后开始深山寻宝藏,这一路险象环生,惊喜不断,睡梦…
  • 异界之幸福小日子
    男主女主是林浩,玄轩,凤辰逸的小说是什么
    美食家林浩莫明其妙穿越到一个强者为尊的异世,无意中捡到一只扮猪吃老虎的小魔兽,开启了奇妙的人生,有甜蜜温馨的幸福,也有刺激惊悚的探险【温馨+刺激+探险+各种不可思议+幸福+包子】【最独特的另类疼宠】【各种惊喜与精彩】关键字:异世之幸福小日子,L灵,温馨,幸福,相濡以沫,细水长流,刺激
  • 鬼影惊情
    男主女主是知泮,伽耶,浩子的小说是什么
    永嘉五年,天灾不止,民间祸乱,胡人匈奴杀虐吾汉人,食女为粮,人间恶念甚多,遂生一魔,名为噬恶,噬人恶念,终俘人心智,遂食人魂魄繁衍其子,依附于人后,时而食其之恶为生
  • 不为人知的角落
    小说《不为人知的角落》TXT百度云
    “你不是她的替身,更不是我不喜欢你,其实是因为太熟悉了,我不好下手啊!”沈辰这样跟小憨憨解释。“前世因缘今世还,你还想跑?最起码给小豆包造个妹妹再说!”沈辰这样跟小豆包妈妈耍无赖。“谁说你没有家人了?以后我就是你的家人!”沈辰这样跟学姐承诺。小人物沈辰重生后的成长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