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海菲斯】的小说是什么?
  • 无赖金仙
    小说《无赖金仙》TXT下载
    神仙也有神仙的烦恼,谁说神仙就无欲无求了,贪婪是原罪。林峰只因为得到了传闻中藏有太极玄功的太极图被人追杀,意外流落到一个剑于魔法的世界,原本已经下定决心不再追求仙道,只做个凡夫俗子,逍遥于世。不想竟然发现那块神秘的大陆上有着许多上古仙人的足迹,得到了诸多仙人留下的上古法宝,虽身入红尘,却道…
  • 修真之异界金仙
    异界修真剑仙
    若枫之因为得到了传闻中藏有太极玄功的太极图被人追杀,意外流落到一个剑与魔法的世界,原本已经下定决心不再追求仙道,只做个凡夫俗子,逍遥于世。不想竟然发现那块神秘的大陆上有着许多上古仙人的足迹,得到了诸多仙人留下的上古法宝,虽身入红尘,却道心不
  • 全球杀戮:我有SSS级天赋
    全球杀戮我有sss天赋
    全球上百亿人同时降临诸天杀戮战场,龙国、樱国、毛熊国、灯塔国百国相争。赵昊开局觉醒SSS级天赋:回收重置!他可以回收一切,也可以重置一切资源。这尸体虽然烂的稀碎但也是资源啊,怎么没人要?捡起来!【提示:回收成功!】【获得:10点力量属性!】【获得:10点敏捷属性!】【获得:B级天赋】咦?这…
  • 震惊!系统奖励竟是女帝!
    震惊系统女帝
    震惊!系统奖励竟是女帝!(十二o)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