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清宁】的小说是什么?
  • 学霸升级记作者:清鄞(起点vip2015-02-28完结)
    男主女主是清宁,紫晶,修瑾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第一章一梦异世更新时间20144270:53:47字数:2891清宁只觉得一阵气闷,连呼吸都很困难,于是一下子惊醒坐起,发现现在还是夜晚。是不是做恶梦了?清宁迷迷糊糊的想着,忽然睁大眼睛惊悚地看着自己的手,一双小小的,…
  • 学霸升级记 [封推]
    男主女主是清宁,紫晶,修瑾的小说是什么
    学霸升级记 作者:清鄞 简介 穿越异世?不怕,我有穿越附带的金手指! 都是天才?不怕,我有紫晶职业辅助系统! 一路碾压,学霸威武! 第一章一梦异世 更新时间20144270:53:47字数:2891 清宁只觉得一阵气闷,连呼吸都很困难,于是一下子惊醒坐起,发现现在还是夜晚。…
  • 被第三任丈夫杀死之后我重生了
    男主女主是清宁,谢玉瑛,谢思霄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被第三任丈夫杀死之后我重生了》TXT全集下载(全本+4番外) 作者:阿司匹林有点甜(晋江VIP) 总书评数:405当前被收藏数:2126营养液数:175文章积分:22,305,754 注:不是甜文,不是甜文,不是甜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世人皆知清宁出生谢家,是不可一世的天之…
  • 被第三任丈夫杀死之后我重生了
    被第三任丈夫杀死后我重生了
    世人皆知清宁出生谢家,是不可一世的天之骄女可是没人会想到她婚途会如此多舛第一次嫁人,视为知己的青梅竹马亲手将她送入皇宫第二次嫁人,如谪仙般的太子殿下睡在殿外,让她空守一夜红烛第三次嫁人,温和的夫君轻轻告诉她,她只是她长姐的替身重来一世,谢清宁选择谁也不爱,安安静静自个儿蹲在角落玩但谁能告诉…
  • 学霸升级记
    天才据学霸在线升级
    >穿越异世?不怕,我有穿越附带的金手指!都是天才?不怕,我有紫晶职业辅助系统!一路碾压,学霸威武!
  • 青瓷之锦绣宅门
    男主女主是清宁,墨彦,墨轩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大火烧制出绝世的青瓷却埋葬了一段悲情绝恋出嫁前夕,妹妹从中作梗,导致她落水失踪,自此有情人天各一方再次相逢却发现已物是人非当幸福终于唾手可得之际,一道圣旨打破了她安宁的生活分割六年,本以为相逢之日遥遥无期,一次偶然却让她发现一个秘密,当丈夫满怀喜悦回家与其团聚之时,却见到她以身投火的一…
  • 福晋艳压群芳
    男主女主是清宁,弘晖,福晋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7.1完结 总书评数:339当前被收藏数:1154 清宁一个跟头,滚进了四爷的后院,成了恪守古板的四福晋。 李氏稳坐后院,宋氏偏安一隅,武氏、耿氏已落地扎根。 又有年氏,钮钴禄氏在外虎视眈眈。 真真是内忧外患! 一晃神变回年轻的自己,然而急促的系统警告声提示他的生命即将…
  • 福晋艳压群芳
    男主女主是清宁,弘晖,福晋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福晋艳压群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柚初(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四爷,又来撩我! 立意:就想写个清穿的故事 要不是她救了弘晖,还能有后头的事情。 四爷望着已经睡着的清宁,忍不住低低一笑。 他一直没有说的是,当初福晋给的一滴灵液被他用了一半到太子身上,剩下的…
  • [重生]侯门闺秀
    男主女主是清宁,李芸娘,沈峰的小说是什么
    书籍介绍: 成婚两年终有喜讯,不想却是催命符。 原以为青梅竹马情深意重的夫君,竟然禽兽不如,与人联手葬送她以及腹中胎儿的性命。 毒药穿肠,是姐妹情深的妹妹一口一口喂到了自己的口中,她饮恨而亡。 时光倒转,苍天垂怜,她又回到命运的转折点,看她如何将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隐藏的真相浮出水面…
  • 侯门闺秀
    侯门闺杀全文免费
    内容介绍:成婚两年终有喜讯,不想却是催命符。原以为青梅竹马情深意重的夫君,竟然禽兽不如,与人联手葬送她以及腹中胎儿的性命。毒药穿肠,是姐妹情深的妹妹一口一口喂到了自己的口中,她饮恨而亡。时光倒转,苍天垂怜,她又回到命运的转折点,看她如何将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隐藏的真相浮出水面竟是如此不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