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渊墨】的小说是什么?
  • 情非得已:出墙王妃
    男主女主是渊虹,渊墨,柳如风的小说是什么
    《情非得已:出墙王妃》完结 作者:素素 两个人紧紧地偎在了一起,他愿意做她的苏公子,她愿意做他的的阿莲,风雨同舟。 稷昀也慢慢的闭上了眼睛,心道祝福。 全文终。 给读者的话: 亲们,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再次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 相府嫡女要出嫁
    宰相要出嫁
    凤老丞相为老不尊!为了给孙女招上门孙女婿竟敢在朝堂上拒了皇上赐婚。只因对方是皇上亲弟,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永逸王。王爷当然是不能入赘的!拒婚不成,竟怂恿孙女凤昭离逃婚。“爷爷,皇上知道会治你的罪!”“他敢!我凤家两代忠烈...”“......”“你不给我找个上门孙女婿就别回来了!”“....…
  • 为爱永恒的星光花火
    为爱永恒的星光花火
    本身有一手好牌的染月恒却因为一对狗男女打成了烂牌,还把爱自己的人给背叛了,为此而生的强烈不甘情绪让世界产生重置当她发现自己重生了还发现上世没......
  • 师傅她只想骗我成仙
    师傅她只想骗我成仙
    【美强惨师傅X深情守护徒弟】不死之身古怪现世,夺其身者将生邪念之魂,永生永世为祸人间。为保苍生无虞,虚弥仙尊藏虚子命徒弟舒九鸣寻此“肉身”,并与其结师徒双生之契,助他得道成仙。......风鸣上君舒九鸣,四方五海有名的冷美人,杀伐果断,不喜累赘。不曾想一时失足,竟被个百年不死的凡人少年黏上…
  • 或许一切都不同
    男主女主是渊墨,鄂川,千道流的小说是什么
    原创男主本文千仞雪主场(既然身为主角,开挂是一定的,开挂历程参考霍雨浩)比比东在本文里与千仞雪关系不算好,想看母女的,抱歉。唐三目前没有什么......
  • 重生之盛宠吾君
    男主女主是宫冷歌,战渊墨,灵枢的小说是什么
    再次拥有生命,宫冷歌收起了那份该死的傲气,她只知道,这辈子,她只要战渊墨一人,便足矣。且看毒武第一世家家主,穿越重生,如何在古代追夫并虐渣的道路,以及腹黑战王如何让媳妇儿,乖乖入碗的。小甜文
  • 重生萌宝:竹马小衍有点俏
    重生萌宝:竹马小衍有点俏
    『中篇征文』本书又名:『冷血总裁是我家娇夫』『世纪重生:不会算术的小灵儿』『十一年:再次遇见你』『小祖宗,马甲可别再掉咯』女主安灵:又名廖诗,幼时:拥有前世记忆的小萌宝,继承了前世的各项本领,可偏偏不会算术。长大后:马甲女王又A又甜,敌人面前的死神,一般人眼中的女神,小娇夫面前的爱神。男主…
  • 农门悍妻:神秘相公,不限宠!
    小说《农门悍妻:神秘相公,不限宠!》TXT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门悍妻:神秘相公,不限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晚轩烬
    男主女主是傅庄人,秦轩,玄剑的小说是什么
    《晚轩烬》故事提要——晚轩烬的简介:他是授天国世代为将南宫将军府的独子——南宫晚,真实身份却是她。他是圣风国权倾朝野、只手天下的辅佐王秦轩烬,睿智通透,与她是敌是友。他是授天国年轻有为的君王公决宇寒,成熟自信,权术相逼。他是她的贴身侍卫白夜,寡言谨慎,她却对他芳心暗许。他是她心中的兄长傅庄…
  • 愿鬼上钩+番外作者:君翎(晋江2012-09-15完结)
    男主女主是古兰言渊,兰渊,奇奇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楔子哎我飘在半空中第一百六十七次感叹。我怎么就死了呢?死就死了吧,怎么黑白无常没来勾自己的魂呢?我可是个路痴啊,自己找不到去冥界的路的!微凉的秋风吹着我半透明的身体,我不由得打了一个寒噤。鬼不是应该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