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灵基】的小说是什么?
  • 驭蛇少女
    蛇尾少女小说
    恐蛇少女穿越异界,生于驭兽家族,恐蛇症成为她最大的弱点。为了生存,为了家族,战胜自己,克服对蛇的恐惧。提升实力,驭使蛇族魔兽,自身强大才能战胜所有敌人。
  • 逆命诀之不问前路
    小说《逆命诀之不问前路》TXT下载
    这世上的事,大抵都不会长久岁月的流逝,不过是忽然而已蓦然回首,身后却空无一人时间,把一切都变成了过去人生,最是无常世间七苦:生老病死,怨憎会,爱别离,求不得湮婳这漫长的一生仅有三个愿望,却都是妄求。从半痴稚儿成为天下规则,从灵动少女变为万魔修罗,这一生,其实从来都没有选择绵延江山,白雪肆虐…
  • 绝世丹王
    小说《绝世丹王》TXT下载
    内存三十八道天地异火,成品率百分之百,赠送功法一套,各种修炼插件、灵斗技插件若干这,就是全自动炼药系统。天赋普通如何,出身贫寒又如何?有了全自动炼药系统,无论多么珍稀难得的丹药,在李昂这里,都只是一副简简单单的配方,照单抓药,然后启动全自动炼药程序即可。从社会的最底层爬起,李昂的未来,是绝…
  • 我只想修成普通的仙
    修炼成仙的我只想
    普通穿越后,张茗想要普通的修个仙。但天道似乎不打算让他成功。
  • 苍钰
    男主女主是江阳,陈红芝,赵雅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玉石常年埋藏在地下,终于在某一天这些蕴藏在玉中的灵气达到了临界值,促使玉发生了质变,这种质变,使得玉石拥有了一种力量,一种可以扩大人的精神力,使得人可以做出某种超自然的行为,比如隔空移动物品,灵力化剑,控制元素,驱使玉中祥兽,神品玉也孕育了玉魂等等。
  • 为了成为英灵我只好在历史里搞事
    为了成为英灵我只好在历史
    正名为安诺(ano)的青年,因为某个意外的缘由,来到了型月的世界。由于需要维持自己的存在,他踏上了成为英灵——在人类史中留下姓名的人物,这条路。更新很不稳定,而且此书不会收费,作者平时工作时间很不稳定工作是生活,写书是梦想吧。目前维持的是一周两到三更,在尽力了,如果有闲余会多更的。感谢各位…
  • 道不宁则鸣
    楚楚毛毛球《道不宁则鸣》
    “我叫宁小道,是小小道路可通天的小道,我初来就被炸到,日子过得不好,胆子也不大,但正在摸索,希望能够找到回家的路,如果能够顺便走上人生巅峰,我也是很满意的。”
  • 穿越诀
    穿越诀txt
    穿越!无底限穿越!异界宝物任少年掠索!可,踌躇郁闷的少年仰天在问我是谁?我的能力来自于哪里?我的未来将何去何从?想知道这一切,少年只能不断的向前穿越!无底限穿越!异界宝物任少年掠索!可,踌躇郁闷的少年仰天在问我是谁?我的能力来自于哪里?我的未来将何去何从?想知道这一切,少年只能不断的向前
  • 超级主宰
    男主女主是月峰,谢凌风,肖雨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主宰》全集 作者:烈火神牛 天不公,月亏盈,人间祸起。 这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这是一个论拳头说道理的世界。 强者,天遵地从,天下万物莫不臣服,他一言,便是道理,他一语,便能教化苍生,诸般规则,一切都是强者的游戏。强,就是法,强,就是理。 第1章冰寒一夜血 罗源大陆以南有一个偏远…
  • 邻家女仆是魔王
    小说《邻家女仆是魔王》TXT百度云
    在人生最灰暗的时候,苏明收到了一张邻居家投来的招聘书。当他敲响对方门的那一刻,他的人生轨迹便从此不同“我发自内心的认为,索菲小姐是一位认真负责,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团结同事的好女仆。”在另一位银发女仆怜悯的注视下,被某少女魔王用刀架着脖子的苏明同学,满脸真诚的如是说。(宅向都市奇幻,新书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