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燕飞飞】的小说是什么?
  • 你是我的左心房
    “微雨,中考成绩出来了,你查了吗?”“查了我差了两分,没上市重点线”方微雨的心里五味杂陈,眼泪又一次
    方微雨的青春没有遗憾,她努力过,奋斗过,疯狂过,爱过,恨过当三个不同的男生出现在她生命里时,她遵从自己的内心,选择了自己的一生所爱。但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身为学霸的她竟然和吊儿郎当的燕飞飞擦出爱的火花。他们的爱情走过了八年,一直到大学毕业后,在所有人都送来祝福的时候,他却不告而别两年后他们经…
  • 女人,你好美
    美女你好gl
    燕飞飞第一次惊叹的赞美一个女人,就被赏了一个耳光。鄢雪很是生气,生平第一次被一个女人如此调戏,于是一个耳光甩了过去。可是谁告诉我,这个女人为什么越来越过份,谁能拯救我?谁也不能拯救你?我就是喜欢你,能拯救你的只有你自己,爱上我就好了。为什么这个女人这么无耻,跟她高贵优雅的形象一点都不沾边。…
  • 太傅他总想扒朕的马甲
    扒下他的小马甲
    燕飞飞一朝穿越,穿到了大燕王朝的陛下身上。九五至尊,年轻帝王,何等风光?然而,燕飞飞发现,这个陛下,她居然是个女扮男装的!后宫佳丽三千,丫鬟无数,纷纷传言陛下不近女色,争相求着出宫?朝中文武大臣,青年才俊,俱都议论陛下喜好男风,避他如......同蛇蝎?燕飞飞:“”这个皇帝,当得真是空虚寂…
  • 乘凉青梅下
    青梅在线阅读舒雀乘全文
    燕飞飞这一生做的最解气的事,就是把她的皇帝前男友给甩了。她这一生做的最勇敢的事,就是把程景寒给拐到了手。
  • 女儿国记事
    女儿国记事txt完结下载
    在现代职场里摸爬滚打了几个春秋的白领女子叶青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在家门前被劫匪杀死,而且灵魂还穿越到了女尊男卑的神奇国度!在这里,她摇身一变成为了女儿国首富叶家的大小姐,庞大财产的唯
  • 绝世杀神在都市
    绝世杀神在都市txt下载
    他曾经杀过仙帝,屠过神魔,爱过最美圣女,他是宇宙最强的男人。回到都市,附身最没用的废物,一切重头再来,杀神魅力不减当年,校花想要和他谈恋爱,女总裁想要包养他,女天骄想要和他生猴子。这让李长风苦不堪言,做男人难,做一个有魅力的男人更难。
  • 上海魔术师
    魔术师上台
    本书是著名作家虹影的首部暖爱小说,讲述了流浪的犹太人“所罗门王”和他收养的中国孩子“加里王子”,遭遇到古灵精怪的杂技女孩兰胡儿和她的杂耍班子;在19451948年的上海大世界,时局诡谲,西洋魔术与杂耍班为时局所趋,同场谋生,各怀心事;奇幻的魔术,惊险的杂技,困惑的兄妹之谜,两个少年的成长被…
  • 大明星,神偷来偷心
    男主女主是慕夏阳,燕飞飞,冷七弦的小说是什么
    《大明星,神偷来偷心》故事提要——慕夏阳是一位懂十一门外语,八门功夫的明星,在一次拍卖会上,认识了有着和大唐双龙传里婠婠一样名字的女神偷婠婠,她不仅偷走了拍卖会上的钻石天使之泪,顺走了自己的爱车,还调戏了他一把。他深深地被优雅神秘妖娆的婠婠所吸引,并爱上了她,也帮助她度过了许多惊心动魄的事…
  • 随身武将系统
    三国之随身武将系统txt下载
    原本的废材,因为玩手机游戏,从而能穿越手机游戏世界,无限召唤游戏世界的武将,成为现实中的不死打手。召唤游戏世界中的绝色美女成为妖姬提升自身的属性,宠幸妖姬,可以提高等级,等级越高提升的属性幅度越高。“以一人之力对抗整个世界的神话将由我来创造”当辰峰站在世界顶端的时候,俯视大地说道。身后全都…
  • 重生:黑料影后璀璨逆袭
    黑料影后重生
    当红女星洛茴被奉为无演技,爱炒作,耍大牌,全脸动刀的整容怪,心机女的标签紧紧的包裹着她。她拽,有她拽的资本!15岁,练习生出道的她,充满青春气息的拍摄了她人生中的第一支冰淇淋广告,被无数广告商青睐,从而踏入模特圈。17岁,接拍《黯然十七岁》再度走红,向演艺圈转型成功。21岁,出道六年依旧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