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玄士】的小说是什么?
  • 血破长天
    小说《血破长天》TXT百度云
    一名地球出生的血族少年,在一次家族禁地洗礼的时候,被一股庞大的吸力给摄取到了异世界。为何会出现在这里,又如何回去?萧冷渐渐地有了新的奋斗目标,那就是踏上巅峰,破开长天,解开自己心中的谜团。
  • 血洗长空
    长空血txt下载
    一位地球上的血族天才少年,无故穿越到了异界,开始了自己在异界的强者之路分享书籍《血洗长空》
  • 怒战苍穹
    小说《怒战苍穹》TXT百度云
    简介:逆天征战,血染苍穹,九天之上的战歌是谁人的轻吟。战鼓未歇,烽烟还烈,往昔的袍泽可愿再战沙场。我有屠神技,腾云闯天关。骄傲的神明啊,寒冰的王座是否已经熄灭了尔等神辉。重拾战刃,星河之中你我大战三千年。可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怒战苍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开元占经
    开元占经全文
    秘境,法宝,长生,永恒,日月同辉,天地同藏,名为未知的力量散发出的强大,天地之间有一群与天争锋,洞悉本源之力之士存在,人们称之为—玄士。所谓玄者,乃自然之始祖,万殊之大宗,其行为方而不矩,圆而不规,其身法光忽日月,迅乎电驰,其道心范畴两仪,吐纳大始,纵横天地,仗剑玄一。自天地混沌以来,从星…
  • 神国天车
    神国天车
    昨天,我种下自已,长出无敌神主。今天,我种下自己,结出满天大道。明天,我种下自己,生出......【读者群火锅粉《一号桌》,群号489337956。本书作者已完本460万字《九阴传人在都市》、420万字《随身带着女神皇》、220万字《捉妖奶爸》。放心阅读,品质保障。】
  • 掌控六道
    武控六道下载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当他站在无尽苍穹,所有的星辰将光芒凝聚在他的指尖。这是整个世界在为他加冕,他已经成为了六道的主宰。这是一个可歌可泣的传说,这是一段热血的传奇。看一代转世强者,如何在异界六道坐拥江山,美女环绕,成为天地之间不朽的王!
  • 血狼金仙
    男主女主是金天,吕布,思思的小说是什么
    《血狼金仙》完结 作者:风宇雪 小宇的新书将会在春节过后发布,希望支持小宇的朋友们可以继续支持小宇的新书,新书将以都市为题材,春节后再见啦,别忘了小宇笔名的全称叫“风宇雪”呀,呵呵呵一一
  • 混元剑尊
    男主女主是易轩,金宇鹏,玄云子的小说是什么
    道,混元为始;剑,心剑为尊。玄元大陆,一个精彩无限的无尽世界。人族、魔族、神族、天族、战族、灵族、冥族、海族、魔兽..诸族林立,冰火魔蛟、九尾天狐、毁灭骑士、噬魂血灵、紫薇帝族、天堂皇鸟、宇光神族、宙光神族、狱血魔族、裂天...[展开]道,混元为始;剑,心剑为尊。玄元大陆,一个精彩无限的无…
  • 八荒帝尊
    男主女主是秦扬,玄士,吕嵘的小说是什么
    少年秦扬,在觉醒武魂,接受神灵赏赐的时候突遭破坏,却徒然引发惊天巨变。从此,他横空出世,凭借一道比神赐之物还凶残的‘符诏’,冲破武道枷锁,呼风唤雨!冷傲狐妖,神族雪女,娇俏蛇姬,魔门公主,尽皆折服,俯瞰苍穹!
  • 血狼金仙
    男主女主是金天,吕布,于飞的小说是什么
    万皇大陆,玄修世界,丹田金塔炼成九层天地!人仙神一路走来,逐步登上宇宙最高峰!两条金龙撞击在两大元婴之外的太极图案之上,再加上另一边的阴阳神帝的扯拉,迫使金天的两个神婴立即向阴阳神帝偏移,已经到了金光笼罩的边沿之处,差一点点便将拖离金塔金光的吸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