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玄玉】的小说是什么?
  • 仙侠乱历史
    男主女主是玄玉,白子,苏洛的小说是什么
    仙侠乱历史 作者:玉生琴 大泽乡里,陈吴揭竿起;虎牢关前,群雄战吕布;马嵬坡上,君王斩红颜;风波亭下,岳武穆折腰。大秦、大汉、大唐、大宋,四大王国;隋、楚、越、齐、鲁、商、周,七国争霸。一边是项羽刘邦,一边是曹操刘备。吴王孙权,越王勾践,隋唐演义,封神之战!玄玉身怀一部无所不知的神奇史书…
  • 废材逆天:邪王绝宠全能王妃
    男主女主是玄玉,玄明月,珠儿的小说是什么
    番茄vip20220401完结 玄幻言情古代言情宠妻穿越王妃 【甜宠】【1v1双洁】【男强女强】本以为是一场意外穿越,实则是说谁是废物?王妃她丹、符、阵全能!灵液很珍贵?王妃她有一条灵液河。邪王跺跺脚,三界也要抖三抖。王妃拎起怀里的小萌兽,他们口中那人真的是你吗?不好了,邪王被魔尊看上了?…
  • 我的女友是只猫
    男主女主是公卿,玄玉,玄晟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30225完结 总书评数:89当前被收藏数:321营养液数:718文章积分:5,279,261 初来人界漫不经心的妖界混世小魔王坐在宠物店里傲娇的舔着自己的爪子,门前的风铃响起,一阵好闻的阳光的味道扑面而来,小魔王高兴的攀上来人的高定西裤惬意的眯起眼睛享受着阳光味道的包裹。看着…
  • 不死龙躯
    不死天后娇躯
    你是打不死的小强,对不起,我是不死龙躯,你死定了!你有学院第一,不好意思,老子打遍东方大陆无敌手啊,无敌手!你会金丹境的高级法诀,爷爷随手扔出来的金丹境法诀,多得能把你压死!一个绝世强者在丧失强者地位后,淬炼龙躯,重新流畅升级的故事,打造非凡强者的传说。起点五组沧沧手下作品,欢迎收藏。..…
  • 仙侠乱历史
    仙侠乱历史 小说
    大泽乡里,陈吴揭竿起;虎牢关前,群雄战吕布;马嵬坡上,君王斩红颜;风波亭下,岳武穆折腰。大秦、大汉、大唐、大宋,四大王国;隋、楚、越、齐、鲁、商、周,七国争霸。一边是项羽刘邦,一边是曹操刘备。吴王孙权,越王勾践,隋唐演义,封神之战!玄玉身怀一部无所不知的神奇史书,又能在这同样神奇的天地中,…
  • 废材逆天:邪王绝宠全能王妃
    绝世邪王废材王妃要逆天
    【甜宠】【1v1双洁】【男强女强】本以为是一场意外穿越,实则是说谁是废物?她丹、符、阵全能!灵液很珍贵?她有一条灵液河。宸王跺跺脚,三界也要抖三抖。她拎起怀里的小萌兽,他们口中那人真的是你吗?不好了,王爷被魔尊看上了?不慌,本小姐是满级灭魔师。宸王:“玉儿,你是我心中的唯一的暖阳。”萌萌哒…
  • 血尊重归
    血归txt微盘下载
    血荒非昔年之血尊,小白亦非昔日之梦。终是化雪为玉,白名兮。
  • 洪荒玄玉传
    洪荒玄玉小说下载
    一个现代人穿越去洪荒生存的故事,王宇:“为什么我会是快石头啊?“
  • 百年江山
    百年江山
    卷一匣里龙吟以一招“挟天子令诸侯”登上皇位的冉霄,终于达成了称帝的心愿。刚起步的皇朝危机四伏。受封为“齐王”的玄玉皇子,在太子冉灵恩的精心安排下前往洛阳,背负着灭除旧族亲王势力、稳定民心的重责,玄玉宛如匣中之龙不甘被困低吟,该如何突破重重难关,完成这一项艰钜的任务?卷二战云密布杨国正式对南…
  • 血妖奇谭
    血妖奇谭
    神秘的吸血生灵亦正亦邪,无边的法力让他笑傲一世,却为拥有神之血统的巫女改变。第一章《黄金妖变》:命运的转折,情感的碰撞,在这个处处充满杀机的国度,吸血鬼,亡灵,诅咒,海盗,人鱼纷纷登场,他们的冒险刚刚开始!那笔惊天的宝藏究竟在哪,30年前的真相又是什么?光怪离奇的事件接连发生,这背后究竟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