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玉天恒】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之蓝电永存
    斗罗之蓝电永存
    《斗罗之蓝电永存》故事提要——作为蓝电霸王龙宗的少宗主,玉天恒的最大愿望是自己的宗门与兄弟爱人们都可以好好的活到结尾,为了这个愿望,玉天恒可以化身只知道杀戮的修罗,也可以成为一名黑暗的阴谋家。伤我挚爱者,要让ta尝到世间最恐怖的折磨!!(注:本书修改了许多原着的设定)(注:前一段的时候冰山…
  • 玉者龙心
    玉者龙心
    龙族中最强大的种族黄金圣龙——我就是哦!隋唐第一猛将,历史上的战神李元霸!——我的随从哦!比神兽吗?赤焰饕餮,九婴,碧睛狂狮,暗月白虎,九天神雷兽,血瞳魔猿......还敢比不?比师傅?你比不起,我师傅是..
  • 斗罗之圣龙无双
    斗罗之双龙双凤
    穿越斗罗大陆,成为蓝电霸王宗的少主。玉天恒本想着不去招惹主角团、武魂殿。快速发育,以待将来有能力扭转灭族之祸。但于帝都声名鹊起的他,不知不觉间,成为了千仞雪割裂上三宗联合的一枚棋子。某一日,玉天恒失手被擒后。千仞雪笑吟吟的递过一盆十年的带有金色条纹蓝银草。道,“玉天恒,今日你吸收了它的魂环…
  • 穿越斗罗大陆之团宠
    斗罗大陆之生死相随
    一个带着传说故事中的生死簿武魂穿越而来的少年,成了唐三的弟弟,在斗罗大陆的风云一生,且看他如何解开自己的身世,获得自己的感情,从而成就无上神王。9911657
  • 斗罗大陆之雷耀于世
    斗罗大陆之雷耀于世
    重生玉天恒,最强兽武魂又将绽放怎样的光芒
  • 穿越斗罗之生死簿
    死神穿越斗罗大陆的小说
    新书《凡人之力,斩妖除魔》已发,已肥可宰!一个带着传说故事中的生死簿武魂穿越而来的少年,成了唐三的弟弟,在斗罗大陆的风云一生,且看他如何解开自己的身世,获得自己的感情,从而成就无上神王。本书单女主,不拜大师,主线剧情会跟随三成,主角剧情七成,虐三党和神农慎入。书友群203644059,有兴…
  • 配角都是我男人
    男友是配角
    玉天恒x时慕(虐虐甜甜)玉天心x时慕(虐虐甜甜)风笑天x时慕(虐甜甜甜)火无双x时慕(虐甜甜甜)邪月x时慕(甜甜甜甜)女主时慕唯一喜欢过的就......
  • 斗罗之我的武魂司空震
    男主女主是墨云,玉天恒,叶泠泠的小说是什么
    雷从九天临,暗由赤地生!雷霆所击,无不糜灭!以雷霆击碎黑暗!边路一霸司空震以一手雷霆之力在王者峡谷大杀四方,让无数英雄望而生畏。但当墨云携带司空震的雷霆之力来到斗罗大陆之后,又会迸发出什么样的人生。手握雷霆,心如战神,大杀四方,无往不利!对待敌人,以雷霆击碎,对待亲友,以雷霆守护。“我的雷…
  • 玉天恒:想带你回家
    玉天恒:想带你回家
    “月儿,我想带你回家,带你回去见爷爷”玉天恒“想拐走我可没那么容易!我又不是傻子”落月“虽然有些痛,......
  • 祭,凤之龙雁
    祭,凤之龙雁
    听,那是海的声音,看,那是浪的拍击,望,那是你的身影,忆,那是我们的曾经......你说,若有一梦带我回到我们情定终身之地,定要在日月之心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