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玉福】的小说是什么?
  • 艮岳遗恨
  • 穿越之药商
    穿的之药商
    姬瑶原本是一个现代的药农,在一次给商家送药材的路上,遇到山体滑坡,穿越到一个架空时代,成为夏国举人姬文光不受宠的庶女,也叫姬瑶。姬文光重病,大夫断言活不过两个月。姬夫人怕姬瑶将家财分去一部分,故设计让姬瑶嫁于一个重伤昏迷不醒的男子风迁,极品邻居,极品亲戚,做生意被骗,官府的贪墨这些都没有打…
  • 风流药商
    姬瑶陈玉堂《风流药商》
    姬瑶原本是一个现代的药农,在一次给商家送药材的路上,遇到山体滑坡,穿越到一个架空时代,成为夏国举人姬文光不受宠的庶女,也叫姬瑶。姬文光重病,大夫断言活不过两个月。姬夫人怕姬瑶将家财分去
  • 清穿之无宠小答应
    清穿之小答应全文
    魏瑢穿回大清朝,成了康熙后宫无宠小答应一只,上有地位稳固威风赫赫的四妃六嫔,下有年轻貌美心机百出的贵人常在。常年无宠的她生活艰难,缺衣少食,小日子过得瑟瑟发抖。幸好还有一个隐身术的金手
  • 月过无痕
    男主女主是纳兰琮,纳兰玉儿,纳兰玉福的小说是什么
    《月过无痕》完结 作者:刘淼淼 说不定打扫又得有自己这么一份了。 “啊,你说这两个人,该逃跑的时候,那默契比什么时候都好!”纳兰玉福无奈的看着已经跑远的两个人。 “咱们还是快点吩咐人进来收拾一下,还要重新定制一张桌子,还要重新买些碗盘,看来又要花不少的银两了!”纳兰玉儿头痛的看着一地的碎…
  • 霸道皇帝怕宠妻
    霸道皇帝
    今生亏欠,无以偿还。唯有一死,与你相伴。来世情缘,定当偿还。没成想,一次重生,让他们回到了三年前。也让他有了弥补的机会。上一世她,不是不爱,而是身份的原因,让他不能爱。而这一世他,不仅可以弥补上一世的亏欠,也有资格去爱了。
  • 权阀嫡女
    枭宠权阀嫡女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权阀嫡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权阀嫡女》作者:谁是谁的傀儡娃娃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吃货夫君总是命悬一线
    男主女主是花明玮,玉福,于思溪的小说是什么
    又贱又刚的鹅姐二了吧唧的花二少全息网游文,即使没玩过网游的也可以食用~田橙两大特点,一爱帅哥,二性格贱,所以在全息网游《盛世》中把自己作成了一只只会该该叫的大白鹅!在一次做任务的时候,遇到中毒的花明玮,看在脸的份上,救起这枚美男子花明玮内心崩溃,这搞什么?他就等着被果子毒死之后去隐藏副本,…
  • 医手遮天:狂妃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端木,莫宸,沈琅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一世纪的金牌特工,穿越成国公府不受宠的嫡出小姐。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妹妹心狠手辣,未婚夫更是时刻想着休了她!世人皆说她痴傻,谁能料到,这么一个傻姑娘竟能得到太子殿下的庇佑“你到底是不是女人?”太子躲在水缸里,被迫受制于人。端木思笑了笑,“你以为你今天从这里出去,还能冰清玉洁了?”比起所…
  • 深宫策之一品妃
    '天祥元年,先帝驾崩第八子景琛继位,八年间励精图治开疆扩土四方威慑,其政治业绩远超当年先帝,元年九年
    原本只想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奈何一道圣旨她入宫为妃。原本以为入宫之后便是永无止境的争斗,却不想他却说:烟儿,朕这里空了一块,只有你在朕的身边,朕才觉得自己是完整的。因为他的一句话,她陪在他身边四十余载。年老垂暮之时,有人问她,可曾后悔?她说:因为有他,从不后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