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王勇】的小说是什么?
  • 重案六组之二十年的等待
  • 土鳖领主(期度)
    土鳖领主期度全本免费
    作者:期度围观被踹异世去,无人知是土鳖来。满心欢喜当地主,身边许多二百五。发展领地靠科技,被人围殴也不惧。魔法飞剑加炮楼,全都轰成大猪头。王勇和几个狐朋狗友喝完酒从大排档出来,手里拿着打包的剩菜和少半瓶二锅头,哼着猥琐的小曲往家走。因为刚才那顿是别人请客,王勇以有便宜不占是王八蛋的心态,一…
  • 土鳖领主
    土鳖领主女主角
    围观被踹异世去,无人知是土鳖来。满心欢喜当地主,身边许多二百五。发展领地靠科技,被人围殴也不惧。魔法飞剑加炮楼,全都轰成大猪头。如无意外,每天上午七点半和下午四点半更新,爆发不定时,书评悬赏先到先得!大家多多参与哦!!!!!!分享书籍《土鳖领主》
  • 龙吟水泊
    男主女主是王勇,孙二娘,宿金娘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赛伯当,我有一个小盒子,如果你的外号和隋唐英雄有关,我就能让你得到他们的力量,那个王伦,你和我联了个宗,你想得到谁的能力?什么李密的能力,你还要我给你找萧妃,你怎么不去死啊!
  • 回乡小农民(挣钱)
    回乡小农民挣点钱买房
    作者:挣钱买房因受到事业爱情的双重打击而对城市生活感到厌倦,决定回农村老家的王勇,遭遇神秘法宝认主,从而开始了一段神奇的旅程。有屌丝,有奇遇,有美食,有宝物,有你幻想过要拥有的一切。第一张街上拣宝太阳在天空尽情的挥洒着自己的热量,一丝风也没有,路边的绿化树被晒得蔫儿着头,枝条无jing打采…
  • 土鳖领主
    男主女主是王勇,凯文,瓦尼的小说是什么
    《土鳖领主》 作者:期度 围观被踹异世去,无人知是土鳖来。 满心欢喜当地主,身边许多二百五。 发展领地靠科技,被人围殴也不惧。 魔法飞剑加炮楼,全都轰成大猪头。 第一章围观 王勇和几个狐朋狗友喝完酒从大排档出来,手里拿着打包的剩菜和少半瓶二锅头,哼着猥琐的小曲往家走。 因为刚才那顿是别人请…
  • 超能高手在校园
    高钙奶宝超能高手在校园
    一个学生的不一样的生活!所谓走一步,看三步,而他却是走一步,看全局,到最后不知不觉中连自己陷了进去都没有发现,这就是当局者迷!学习,篮球,爱情,家庭...不是不想快乐,而是根本就快乐不起来,这就是生活,这就是命运,人们所谓的狗娘养的命运。——所谓浅唱,就是爱一个人爱的欲生欲死,到头来却发现…
  • 回乡小农民
    男主女主是王勇,媛媛,王倩的小说是什么
    《回乡小农民》全集 作者:挣钱买房 因受到事业爱情的双重打击而对城市生活感到厌倦,决定回农村老家的王勇,遭遇神秘法宝认主,从而开始了一段神奇的旅程。 有屌丝,有奇遇,有美食,有宝物,有你幻想过要拥有的一切。 第一张街上拣宝 太阳在天空尽情的挥洒着自己的热量,一丝风也没有,路边的绿化树被…
  • 三界货商
    小说《三界货商》TXT下载
    转世为人的王勇,机缘巧合下得到了沟通三界的办法“昨天晚上怎么回事”“是啊,我还想和嫦娥妹妹聊天呢,突然发不出去了”“滚!”
  • 重生之绝世富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