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王方翼】的小说是什么?
  • 武唐春
    武唐春女主
    武则天掌权时候的大唐,是一个让人津津乐道的年代。现代人李晨,阴差阳错地穿越来到这个时代,成为废太子李建成的后人。这个有着皇李氏皇族血脉的穿越人,会在这女人最横行霸道的时代演绎什么样的故事呢?长安月下,美人如梦;宫阙殿里,胆气如虹;一曲唐音,诉说着大唐盛世许多精彩故事!
  • 武唐春
    [小说]《武唐春》全集 作者:黄昏前面 武则天掌权时候的大唐,是一个让人津津乐道的年代。 现代人李晨,阴差
    《武唐春》全集 作者:黄昏前面 武则天掌权时候的大唐,是一个让人津津乐道的年代。 现代人李晨,阴差阳错地穿越来到这个时代,成为废太子李建成的后人。 这个有着皇李氏皇族血脉的穿越人,会在这女人最横行霸道的时代演绎什么样的故事呢? 长安月下,美人如梦; 宫阙殿里,胆气如虹; 一曲唐音,诉说着…
  • 重生之唐帝李承乾
    重生之唐帝李
    大唐贞观十七年,此时李世民对李承乾的所作所为十分失望,已经有了废太子的心思,一旁虎视眈眈的李泰,又步步紧逼,想要将李承乾推下太子之位。李承乾身边的人又都心怀鬼胎,一群叔叔表弟妹夫又不断怂恿他尽快起兵造反,对于李承乾来说,他现在危机四伏。一个现代宅男穿越到贞观十七年,成为太子李承乾,知道这段…
  • 大漠飞雪满弓刀
    大漠飞雪
    唐贞观末年,李世民的一步错棋为西北边疆埋下了祸患,反复无常的突厥人烧杀抢掠,祸患边境,阔马弯刀的戈壁瘟神却屡屡败于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少年将军,他毕业于凉州武备军苑,文武兼备,为大唐开疆拓土立下汗马功劳,却免不了卷入风起云涌的朝堂,逃不过帝王心术的猜忌
  • 贞观魔王
    男主女主是李承乾,李世民,长孙的小说是什么
    贞观年间虽说成就千古一帝,但是灾难颇多,史献计载,除了贞观五年外几乎无一年不是水灾、旱灾、蝗灾频发,饥民遍野,更有渭水之盟的耻辱。主角重生在贞观年间,这一切自然便不再是问题,饥饿不存在的。大唐帝国版图必定会更大,多灾多难的大唐必定不再需要帝王罪己诏来安民心!欢迎加群qq:941534781
  • 大唐皇帝李忠
    重生大唐李忠
    他是共和国最年轻的中校,可在一次任务中应意外来到了大唐成为了李忠,,此时的他只有四年的活头了,且看他如何化险为夷,与武则天斗拿回本属自己的皇位拯救大唐王朝与大唐的名将名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