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王晓凤】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小妻甜又野!
    江寒在一片吵吵闹闹的声中醒了过来。她猛的一睁眼,发现自己居然睡在一间新房里。石灰抹过的泥土墙上,贴了
    现代职场的“白骨精”江寒,重生在一个八十年代的农村妇女身上。家里穷的叮当响不说,父亲软弱,弟弟还痴傻。被迫嫁了个老公!不受命运摆布的江寒,从此开启改变命运和贫穷的征途。烧石灰,卖沙子,在河滩地种桑树养蚕,办养猪场,饲料厂,后来和老公一起成立了建筑队,涉足了房地产业,一路开挂,走向人生顶峰,…
  • 枪王的都市生活
    枪王的都市生活 小说
    作为黑狼二十八届的枪王,他退役了。为了报仇,回到了熟悉的国度。因为偶然,他来到了杭州,当起了妇男。作为一个合格的妇男,就要懂得一手好菜,抓住美女们的胃口。作为一个合格的妇男,就要能一个打十个,保护美女们的安全。作为一个合格的妇男,就要学会抓紧机会,然后把美女们推倒。且看枪王如何在都市崛起,…
  • 地上,地下
    小说地下地上下载
    作者:石钟山【由文,】引子东北的战局一时就乱了。先是四平被一举攻克,长春被围困几个月后,十几万人的守军举着白旗,踉跄着从城里走了出来。东北就剩下沈阳和锦州两个重镇了。东北能不能守得住,就看沈阳和锦州的保卫战了。四平失守,对东北的战局太关键了,共军把四平拿下了,等于扼住了东北守军的喉咙,陆路…
  • 地下,地上
    地下,地上
    《地下地上》主要内容:解放前夕,八路军侦察连长刘克豪,奉命假扮被俘虏的国民党军统参谋乔天朝,在沈阳军统东北站取得了站长徐寅初的信任,获取了很多机密情报,为我军顺利解放东北,立下了卓著功勋。为免国民党怀疑,组织上又派来女游击队长王迎香,假扮乔天朝的妻子王晓凤与他“团聚”。两个热血革命青年,有…
  • 五行御天
    五行御天txt下载
    小说五行御天简介:“手足相残,天河中断,混沌降世,人界浩劫吾去矣,恐人间无土,留此土行术法,后人习此,融合五行,方能踏破虚空,重开仙途。”重生在猿人部落的戚长征,被追杀掉进山洞,当他看见石台上的这段话时,彻底激了他说:“你有道术佛法,我有擒拿锁技,近身就收拾你你能飞天遁地,我造翅膀诡雷,追…
  • 重生新娘不好惹
    重生新娘不好惹
    暂弃(原创。禁止转载)我是谁?林殊辞?悠蓝心?还是风兮妍?我不想做你们争抢的玩具我不要什么财富和地位了,我只想到一个没有你们的世界,我只想......
  • 培养老婆当总裁
    培养我的老pó当总裁
    “我是个有骨气的人,绝不当继承人”五分钟后,“一天十万的话,那这个继承人我先当几天。”
  • 永恒兵王
    兵王之王叶恒
    前狼牙特种大队第一分队分队长戚长征,曾代表华夏军人,参加俄罗斯圣彼得堡举办的世界军事大比武,获得个人野外生存赛事第一名。曾在2016年7月参加里约奥运会箭术项目比赛,获得男子个人骑射项目冠军。在一次探亲途中,戚长征遇见逃跑的劫匪,制服歹徒之后,却悲催的被一颗古董手榴弹炸死,穿越到修元界,一…
  • 极限欲望
    极品欲望
    【极限欲望】前期的构思中,我就一直希望想使文章满足尽量多的读者,所以我一直在努力的融合所有H文的类型,希望将所有的类型全部融入到文章中来。并且尽力的使每一章即使单独读起来的时候都能成为一个独立的故事,这样不同喜好的读者可以有选择性的挑选喜爱的章节来阅读。当然了,我会在每章的标题后标记出本章…
  • 校园诡异日报
    校园诡异日报
    闻淮怡来到了一个与校园平行的世界,学校中发生了很多惨案,打副本,做任务,与鬼和人心斗智斗勇,积分最高者回到现实世界你见过人心的丑恶吗?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