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王永涛】的小说是什么?
  • 大漠爱人
    大漠爱人
    我是一名商人,在一次去南疆的经商途中。无意间,身上长了一块奇怪的月牙形红斑,使我卷进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也在大漠深处找到了我的归宿。
  • 我的修真女儿八岁了
    我的修真女儿八岁了
    《我的修真女儿八岁了》我叫周洋,是的,一抓一大把的普通名字,就如同我这二十多年来的吊丝生活一样普通。好不容易时来运转,能去约会了,没想到约会途中跑出来一个名叫娜娜的8岁女孩儿,非要管我叫爸爸?!我当时人都傻了,本人连女生的手都没碰过,哪来的女儿?相处之后,娜娜告诉我,我本是玄武界的仙帝转世…
  • 节目组进山,我造的机甲被曝光了
    造机甲的我被曝光了小说
    江枫激活黑科技大师系统,完成任务后,收获了一台危险流浪者初代机甲。没想到,外出测验微型核聚变反应堆性能时,青梅竹马的校花为了赚十万块奖金,以及助他成为网红,居然答应参与电视节目。三位基础科学领域的大能,连同节目组的摄像机,一同被带入了他的秘密基地。结果——“卧槽!这是,机甲?!”“完美工艺…
  • 重生之奋斗人生
    重生之奋斗人生纸上
    重回2005年。当人生可以重来一次,再次站在人生十字路口的时候,该如何选择?这是一段过去的青春岁月,杀马特,游戏机,跑马灯,踩空间,偷菜。上一世的遗憾,就让这一生来弥补。一杯敬前世,一杯敬今生。定个小目标,先赚它一个亿。
  • 校园里的青春少年
    校园青春小说2012年
    【【第六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青春不狂枉少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