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王玄】的小说是什么?
  • 武道天之伤
    男主女主是王玄,武道,王玄道的小说是什么
    《武道天之伤》故事提要——冰冷的世界,曾经的七大家族。王家一个懦弱少年为了拯救自己的家族,而踏上的路。有血有泪可他并不孤独。魔法,斗气,武技你会更喜欢哪一种呢
  • 厉诡将至
    小说《厉诡将至》TXT下载
    在我们的身边,是不是经常发生什么科学无法解释的事情?每到夜里,房间里是不是就会响起脚步声,但是却没有人?独自一人在家,是不是总有东西移动的声音在家中,响起?晚上独自躺在床上时,是不是楼上偶尔传来些弹珠的声音?或许在你的身边,此时就待着一个人昏黄的书籍,诡异的事物,残缺的封印,末日的到来这一…
  • 万界通天神帝
    天界神帝
    万年前,王玄横空出世,以无上之姿,成就尊圣之境,镇压十方至尊,横扫诸天!却被其师妹叶灵从背后偷袭击穿了胸口,当即含恨死去。万年后,王玄重生归来,当年师妹已成乾坤界公主天灵女帝!从头再来,他誓要夺回自己的一切,让万界臣服,天地共主!...
  • 校花的贴身流氓
    神偷保镖txt精校
    一场地震,让屌丝王玄拥有了牛逼的瞬移能力,却不想,这异能竟是个打折的残次品,每次瞬移的地点总是出错,不是校花卧室,就是女神的房间。校花:不行,你看了我,要对我负责。女神:别走,我好冷!王玄很无奈:老天啊,你这是为什么,还能不能让人好好的当个安静的异能者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花的贴身流氓》…
  • 我能掠夺修炼术法
    我能掠夺修炼术法txt下载
    缘道未尽再入世,降妖除魔在人间。不似蓬莱得道真,青山江畔观中仙。...王玄带着拥有掠夺功法、术法的能力,穿越到了这方仙侠世界。...这里有妖魔,鬼怪,邪修,散人修士,修行门派,王玄所在的地方,经常有一桩桩离奇诡异的事情发生。...故事就从一间道观开始!...本书节奏稳定,故事内容丰富(有各…
  • 旅行青蛙:开局带回超兽异能锁
    男主女主是王玄,白光,祖庭的小说是什么
    王玄穿越到全民转职的危险世界,不过好在他拥有金手指。《旅行青蛙》穿越诸天,为王玄带来各种各样的土特产。“恭喜您的蛙崽给您带回来了土特产【龙战武装】!”“恭喜您的蛙崽给您带回来了土特产【大道浮屠诀】!”“恭喜您的蛙崽给您带回来了土特产【一麻袋的恶魔果实】!”“......”“恭喜您的蛙崽给您…
  • 大秦:神榜现世,苟不住的我被曝光了
    鸿蒙神榜现世苟不住的我被曝光了小说
    王玄穿越秦时明月世界,成为一名世家子弟。他不学无术,玩鹰斗狗,是青楼常客。这也让他臭名远扬。直到某一日,道家天机子宣布,将公布大秦九大至高榜。公布名剑榜:位列第一,阿鼻剑,位列第二,天问剑公布机关榜:位列第一,飞花逐月扇,位列第二,青龙机关兽众人震惊的发现,阿鼻剑,飞花逐月扇这些似乎都被同…
  • 且乘风去
    且随风去小说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胸坠浮光,背负掠影。自妖云困城中逃出的少年,一路闯龙潭,入黄泉,与各路妖魔周旋!勾心斗角,你争我夺,一本藏龙书,又会在山海间掀起怎样的波涛!红尘浊世,浮生渺渺,又能否真如少年所愿,身登青云,自乘风而去!
  • 凌天诛神录
    男主女主是王玄,王啸尘,王玄也的小说是什么
    无法修炼的废柴少爷王玄,因祸得福融合双魂,成功破除天弃之身。修炼之道不走寻常路,低调行事扮猪吃虎。且看他如何破解世界的秘密,一步步走上巅峰。
  • 伏龙剑尊
    小说《伏龙剑尊》TXT下载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亡国皇子遭仇敌追杀,绝处逢生,却中魔纹侵蚀,成为废人。不甘于命运,携天种重新归来,逆天改命。举世皆敌,我便杀尽世间,以剑破万敌,在杀戮中夺得一线生机。我的双眸为何而红,因为眼中尽是敌人之血,什么天骄才俊,什么圣子圣女,皆是我崛起的垫脚石。挡我者,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