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王道人】的小说是什么?
  • 百鬼忆谈
    百日鬼谈 小说
    “咳咳”,先做一下自我介绍。我叫“陆天星”,大陆的“陆”,天上的“天”,星星的“星”。说句老实话,父母给我起的这个名字真的不怎么好听,虽然不好听,但我也很绝望啊;谁让他们读书少,没文化。额,不扯了,原本我的生活状态是一个普通人的生活,一个穷人家的生活,过着一个普普通通老百姓的日子。可后来一…
  • 重回巅峰
    小说《重回巅峰》TXT下载
    前无古人的修行界第一强者刘宇,肉身破灭,灵魂却是回到了年少时代的自己身上,从此,刘宇拥有了逆天改命的能力,重回巅峰!
  • 现代灵师录
    现代灵师传之灵殇
    原来故事里的妖魔们并不曾消失,传说中的符咒法宝也不是杜撰!高中生伍月遇到了一起灵异事件,从此踏上了以除妖为业的灵师之路。然而他不知道的事,自己的身体里竟流淌着一半妖怪的血液
  • 从水浒到洪荒
    从水浒传学到
    那年,你没成鬼,我未成仙。那年,花正艳,一切都很美好!那年,福生来到水浒,踏破灵山!那年,他来了,一切注定终将改变!那年,心有不平,就是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水浒到洪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神宵遗梦
    神宵遗梦
    明朝嘉靖年间,因皇帝崇尚求仙问道。道教玄门得到空前发展,而这时上古大战中魔族败退在被封印前,曾经留下一支族人在暗中发展企图破开封印。以神宵一脉为首的玄门众人最终精锐尽出。双方在昆仑之巅爆发大战,而大战前夕神宵派长老推算出数百年后的玄门浩劫,留下林氏一脉继续传承应对将来的浩劫。且看主人工林凛…
  • 神霄遗梦
    神霄遗梦
    四百年前道教玄门与魔族昆仑一战中,双方精英尽丧,留下了天劫于后世降临的预言。沧海桑田间玄门一脉逐渐败落,且看预言中后期之秀如何应对天劫和几大家族间的爱恨情仇。
  • 师祖是个恋爱脑
    [小说][穿越重生]《师祖是个恋爱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笔下渡流年(晋江VIP) Ps 1.全
    [穿越重生]《师祖是个恋爱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笔下渡流年(晋江VIP) Ps 1.全程放飞自我沙雕不 2.女主和男主有前世情缘,算是两世情缘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前世今生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顾知临陆华谣┃配角:若干┃其它: 一句话简介:追媳妇的漫漫长路 立意:长风破浪会…
  • 师祖是个恋爱脑
    [小说]晋江VIP2020-08-05完结 总书评数:22当前被收藏数:200 众人皆知天清宗的凛羽师祖收了
    晋江VIP20200805完结 总书评数:22当前被收藏数:200 众人皆知天清宗的凛羽师祖收了一个女弟子。 这位平日里看谁都是冷漠,缄默寡言的百年前战神,到了这个小弟子这里,都是温柔地出奇,黏人地没眼看。 陆华谣表示,这样的转变,她也很懵逼。 她情窦初开,恋情才萌芽时,就被师祖大人一把掐…
  • 师祖是个恋爱脑
    男主女主是顾知临,陆华瑶,师祖的小说是什么
    众人皆知天清宗的凛羽师祖收了一个女弟子。这位平日里看谁都是冷漠,缄默寡言的百年前战神,到了这个小弟子这里,都是温柔地出奇,黏人地没眼看。陆华谣表示,这样的转变,她也很懵逼。她情窦初开,恋情才萌芽时,就被师祖大人一把掐掉了,还一本正经说吃醋了!不是,她还算长得过得去,但是也不至于让师祖大人迷…
  • 乱世双雄传
    乱世双雄传
    五胡乱华,妖异出世,凶气横野,生灵涂炭,铁血英雄赫连隆山敢于和秦国太子争女人,他矢志不渝、锲而不舍,最终抱得美人归,当有情人终成眷属,偶然的发现令他陷入痛苦的深渊一个汉族小官僚家庭,在相互倾轧、危机重重的异族朝廷中求生存,男主人黄泰洞晓阴阳,深究天人之际,仍逃不过命运的捉弄赫连隆山和黄羡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