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王铮】的小说是什么?
  • 全本-我的美女情劫
    我的美女劫
    小说排行榜:/top.aspx,最新更新小说:/news.aspx我的美女情劫作者:李兴禹非洲待八年,母猪当貂蝉!在非洲,他被称为“百族勇士”,每个部落奉他为神明,如今这个中国男人回来了,不过回国后的第一件事居然是辞职,玩世不恭的他虽然说着坐以待币,醉生梦死,不劳而获的混账话,但他的生活真…
  • 煅天锤
    煅天锤
    匠神的锻造锤掉落人间,在地下埋藏了几千年却被一个孩子得到。任你招式华丽,我自一锤破之任你阴谋诡计,我还是一锤破之既能打铁,一样可以砸人王铮得到了煅天锤后完全踏上了一条不一样的道路
  • 超时代王朝
    小说《超时代王朝》TXT下载
    一个青年科学家狂人莫名其妙的来到了另一个国度,无意中救下二个姑娘,也因此卷入了纷争的洪流,看他如何用独特的人生态度、聪明才智和那些古怪的科学技术,去谱写一段段壮丽的传奇。(群号:238025659,玉峰在此严厉警告日本右翼分子,钓鱼岛永远是中国的!苍井空才是世界的!)
  • 我被迫成为宝可梦大师
    男主女主是王铮,希罗娜,皮卡丘的小说是什么
    做了个怪梦之后,王铮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个有宝可梦的世界。震惊以及兴奋之后他决定......继续当一条快乐的咸鱼。可是贯彻目标的路上总是有人跳出来阻挡他的路。他愤怒了:“只要我够强,就没人能阻止我当咸鱼!”带着成为最强咸鱼的信念,王铮踏上了旅途。标签:神奇宝贝、宝可梦、口袋妖怪、宠物小精灵ps…
  • 纯情小地主
    纯情大地主小说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王铮当了十年兵回家的时候,母亲走了,老爹住在两间土屋里,家产被人占了,村花女友也成了别人的媳妇,女儿都快要上大学了!人人都觉得王铮老父单身子的好欺负,殊不知人也有改变的时候,该是自己的,抢回来,发家致富,几亩良田也能化身锦绣河山!村花没了,村花女儿长…
  • 我的美女情劫
    男主女主是王铮,白冰,林晓蕾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美女情劫》真正VIP完结版 作者:李兴禹 非洲待八年,母猪当貂蝉! 在非洲,他被称为“百族勇士”,每个部落奉他为神明,如今这个中国男人回来了,不过回国后的第一件事居然是辞职,玩世不恭的他虽然说着坐以待币,醉生梦死,不劳而获的混账话,但他的生活真得能如此平凡? 一个资深女无赖缠上了他…
  • 从漫威开始破坏
    从漫威开始破环
    ()()amp;amp;amp;amp;文艺版:没有道德束缚的力量最终会带来什么?amp;amp;amp;amp;简化版:一只魔人布欧带着一群氪星人狗腿子在各个电影世界搞破坏。amp;amp;amp;amp;剧情版:王铮意外获得了《七龙珠》中原始魔人布欧的力量以及任意穿梭电影世界的能力,于…
  • 仙武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王铮,南宫铁柱,何勇的小说是什么
    《仙武大明星》作者:上江君 简介: 王铮不仅穿越了,还发现自己的右手能从自己拍摄的影片中取出各种物品来。 这下王铮牛逼了! 资质不好?先来个易筋锻骨篇!功法不炫酷?先来个三分归元气对付一下! 当整个世界的少年都为斗破那一句莫欺少年穷充满斗志的时候。 当猿族强者为了出演齐天大圣拿棒子互抡的时…
  • 神级狂兵
  • 神纹战记
    神纹战记txt下载网盘
    骨纹:附在骨头表面的一种神秘符纹,可以激发出各类力量。骨化:激发骨纹力量,将人类瞬间变成为一个鳞甲覆盖的狰狞杀戮机器,骨纹初级形态。铠化:如同战争机器一样的存在,浑身覆盖着无视任何热武器的可怕护甲,拥有毁天灭地般的威力,战斗力不亚于一枚核弹。如果有一天,这个世界因为一块星空外来的【骨头】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