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琼音】的小说是什么?
  • 废柴大小姐她反攻了
    男主女主是唐琼音,朱珠,琼音的小说是什么
    【宠上天+爽文+嫡女+互宠+马甲】大佬唐琼音竟然重生到到了一具草包废柴的身体里了!路人甲,“她十六年没上过私塾,大字不识一个,肯定背不全基础修炼法术!”唐琼音,“呵。”路人乙,“她元脉尽废,是个废物!”唐琼音,“呵。”路人丙,“元阵、驭兽、符箓、炼丹、制法宝,她没资源,所以一项都不行!”唐…
  • 失贞姬妾
    秦王宠后全文免费阅读
    流放关外,贬为官婢,数年之后,大赦天下,她重回京城。她带回来的唯一财产——居然是一名襁褓中的男婴。昔日郡主,沦为最大的丑闻。心仪之人,早已成了位高权重的秦王,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他就要娶别的女子,她也决心埋葬过往。谁知命运弄人,他竟要她成为他的妾?!新婚,她孑然一身,而他,在另一处新房一夜…
  • 为了避免狗带,我努力营业
    男主女主是启风,紫玉,许煜的小说是什么
    穿书+快穿双直变弯慢热互相救赎到意识到:这叫喜欢。这是个漫长的过程,可能要经历几个世界。开头两三章严肃,但走的不是严肃风,别误会标题狗血,但内容不狗血。作者能力有限不知道怎么狗血,将就看吧。表面正经内心沙雕吐槽受vs神秘多属性攻。
  • 长河不尽
  • 喷子魔尊,在线掉马
    男主女主是林念慈,顾泠泠,琼音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724完结 总书评数:171当前被收藏数:1083 林念慈早五前在玉简上匿名发了个帖子,对魔域新任魔主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但帖子还没分析完,她就不小心跌入蜃境。 等她九死一生从蜃境爬出来,同门早已找到她的替代品。 新的小师妹嘴甜性格好,连天赋也是难得的极品天灵根,却偏偏…
  • 喷子魔尊,在线掉马
    男主女主是林念慈,顾泠泠,琼音的小说是什么
    林念慈早五前在玉简上匿名发了个帖子,对魔域新任魔主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但帖子还没分析完,她就不小心跌入蜃境。等她九死一生从蜃境爬出来,同门早已找到她的替代品。新的小师妹嘴甜性格好,连天赋也是难得的极品天灵根,却偏偏容不下沉默寡言,天赋一般的林念慈,多次陷害于她。师父同门为了小师妹对她百般苛责…
  • 天乩之琼音命格
    男主女主是许宣,紫宣,齐霄的小说是什么
    她叫兮颜,是玄帝座下唯一的弟子,诞生于世上唯一一朵最圣洁最纯净的凌冰花中,她生来便负有琼音命格,此命格凌驾于三大命格之上,并注定与它们交缠一......
  • 不解风情莫解衣
    男主女主是玉帝,天蓬,楚天风的小说是什么
    至尊红颜舞九天,一动凡心劫数连。上古妖孽纠缠绕,极品美男环身边。——哎哎。你不知道偷看会长针眼么?!——我好好的闭目修行,是你闯入了我的眼帘。那人正襟危坐,丝毫不觉有任何不妥。——这么没风度,不知道我好歹也是女的哇?!——除了头发你还有什么可以证明你的女性特征?他一脸鄙夷,上上下下的打量完…
  • 反派的我轮回九十九世,却被女主赖上了
    男主女主是柳元青,苗琼音,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柳元青穿越到女频玄幻小说世界里面,没有金手指的他,还成为了一名反派炮灰。本想远离剧情,老老实实活下去的他。却一不小心喜欢上了大反派蓝含烟。为了救下她,他因此渡过了九十九世。九十九世的付出,换来的却只是蓝含烟的冷眼相待。第一百世,心灰意冷的他,绑定了系统。只要渡过剧情,熬到大结局,...
  • 二十年的不幸[全本]
    男主女主是阙朝阳,伊武秋,琼音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年的不幸[全本] 作者:洛戢 .01.(虐心.大叔受.调教慎.) 此文大叔受本身欠虐,食用前要斟酌。XD 1Rt. 男人瘦弱的手臂被银色手铐禁锢在床头,身上穿得是一件宽松的浴衣,连抬起手掩面低泣、独自悔恨的机会都没有。 只能闷声地任由那可耻的水色液体,滚烫地滑落於自己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