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瑶琴】的小说是什么?
  • 今生之奈何
    男主女主是瑶琴,易臻,柳君濂的小说是什么
    《今生之奈何》耶悉茗卷下 作者:邢若紫 我游荡在这世间,三百年。 忘记了孤独为何物,只用思念支撑自己的执著。 为何,为何拒绝轮回?只是,害怕渡过忘川,会遗忘了对她的想念;只是,希望在自己仍有记忆的时候,告诉她,来不及诉说的话语。 如此,执念三百年。 轻抚她沉睡的容颜,唯有躯壳而已。偌大的地…
  • 混沌魔神降临
    男主女主是瑶琴,杨信,姬欣娜的小说是什么
    ——138.2亿年前,盘古斩三千混沌魔神,获三千大道规则,开创盘古宇宙。——138.2亿年后,混沌深处,一枚魔神之卵在混沌之中孕育而出
  • 剑道归途
    男主女主是瑶琴,李典,朱治的小说是什么
    有的人,天生下来就注定要做些什么。就算被改变了过程,也不会改变结果。青山镇的一把大火打破了林夜平静的生活,在迷茫的随缘而遇后,眼前的路逐渐清晰,开始在巨大的棋局上发挥起自己的作用,成为重要的一子。
  • 烈火柔情
    男主女主是陈东,瑶琴,翠儿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雪悠正文第一章遭遇绑架“嘟”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把我从梦中惊醒,我慵懒地翻了一个身,伸出右手拿起了电话。“喂”刚刚醒来,感觉喉咙沙哑得难受。“瑶琴,还没睡醒吗?我想你了!”电话一端,传来张锐温柔而细致的声音。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看一眼床头柜上放着的时钟,娇嗔地骂了一句:“讨厌!大清早就…
  • 骨神
    小说《骨神》TXT下载
    苦苦挣扎于社会底层的楚皓,为了给相依为命的母亲寻药治病,毅然去参加九死一生的遗迹打捞。屡次绝境求存,数回浴火重生,楚皓逐步成长为骨徒大陆的顶尖存在。正当其功成名就时,无数妖魔仙神粉墨登场,楚皓骇然发现自己这些人竟是他们圈养的牛羊楚皓愤然逆命抗天,撼动仙神!第一章:骨徒楚皓右手五指在一棵拳大…
  • 烈火柔情
    男主女主是陈东,瑶琴,翠儿的小说是什么
    烈火柔情 我难以置信地瞪着他,“什么?那我怎么办?糟啦!要是陈东和姐姐”我突然间意识到后果的严重性,急忙撒腿就跑。 王俊杰也反应了过来,跟着我在后面追,一边急呼:“陈东,你要是和翠儿上床,我非杀了你不可!”
  • 麒麟印
    男主女主是瑶琴,月影,凌月池的小说是什么
    书群:64822954(谢谢淡墨)书群:63646079(未满)欢迎~大家来聊天卷一∝∝『怅然销魂兮,邀月同殇,可有把盏人?』卷二∝∝『把酒祝东风,且共从容。举杯问月,知与谁同?』卷三∝∝『美人迈兮音尘阙,隔千里兮共明月;临风叹兮将焉歇?川
  • 青山如黛不如你
    小说《青山如黛不如你》TXT百度云
    滂沱的大雨使周围的一切都笼置在了一层水幕之中,周围冰冷的空气里弥漫着肃杀的气息女孩静静的伫立在雨幕里,单薄的身影似乎随时会倒下,离她不足百步处,男子就在她身前,静静的看着。女孩带着乞求的声音缓缓溢出:“放了他们,全是我的主意与他们无关”男子轻笑出声:“我的琴儿倒是难得向我认错,但”女孩的身…
  • 开局收女帝为徒
    男主女主是陈令,瑶琴,赵奎的小说是什么
    【系统+收徒+幽默】“系统,你有没搞错!要我收徒,还要收神帝境的强者,开什么玩笑??”穿越成弱小门卫的陈令,本想苟住好好修炼,可谁知遇上坑爹系统,还成了宗主的替罪羊多年后。“师父再上,请受徒儿一拜!”女帝冷恨雪,琴帝瑶琴,棋帝白华一众徒弟跪拜身旁,等待着陈令给予点拨。“好徒儿,快起来吧。”…
  • 大明双剑风云
    小说《大明双剑风云》TXT下载
    朝野内乱,侯睿智与东厂太监的总管魏忠贤十分要好,两人狼狈为奸,权衡朝野,将嘉宗皇帝玩于鼓掌之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双剑风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