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璇灵】的小说是什么?
  • 天诛道灭(乘风)
    男主女主是璇灵,剑士,秦玉颜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乘风御剑“既然你们要我死,那就一起死吧!”豪华别墅中,一个被逼迫到极限的年轻男子,神色中满是疯狂!“轰隆隆!”一片充满着无尽星辰,被无数神袛膜拜的神国中央,一个身着青袍的男子,瞬间睁开了眼睛。星辰日月,在他双眼睁开的刹那,黯然失色。“青天在上!”第一章坠落“警告!战舰损坏度71。55…
  • 天诛道灭
    男主女主是璇灵,剑士,秦玉颜的小说是什么
    《天诛道灭》全集 作者:乘风御剑 “既然你们要我死,那就一起死吧!” 豪华别墅中,一个被逼迫到极限的年轻男子,神色中满是疯狂! “献祭!我凌渡虚以灵魂为祭!召唤伟大的远古神袛之力!天地玄黄!宇宙洪荒!” “轰隆隆!” 一片充满着无尽星辰,被无数神袛膜拜的神国中央,一个身着青袍的男子,瞬间睁…
  • 天诛道灭
    天诛灭道txt
    “既然你们要我死,那就一起死吧!”豪华别墅中,一个被逼迫到极限的年轻男子,神色中满是疯狂!“献祭!我凌渡虚以灵魂为祭!召唤伟大的远古神袛之力!天地玄黄!宇宙洪荒!”“轰隆隆!”一片充满着无尽星辰,被无数神袛膜拜的神国中央,一个身着青袍的男子,瞬间睁开了眼睛。星辰日月,在他双眼睁开的刹那,黯…
  • 谱神曲
    月半小夜曲txt谱
    现代少年谢龙,头脑一热根据传闻跑去瀑布寻宝,意外中被一颗多棱金色晶石吸入,意念不灭穿越进入一个陌生空间十五年后,生活在偏僻山村、自小修炼天玄真解和医术、在魔法上是白痴的羽飞,因意外不得已隐姓埋名开始了在塍恪大陆上闯荡。一出山踏入陵垣国风暴中心,其间与标仲、河岩、玲雯三人结拜,收五卫队,接着…
  • 徒弟总想以下犯上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慕星澜,璇灵,师尊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512完结 总书评数:2134当前被收藏数:6130 这位师尊是女主长相相似的姐姐,在反派入魔神志不清的时候被虐杀。 没有系统开外挂剧情也只是粗粗看了个大概的慕星澜:我可以把这个孽徒逐出师门吗?! 重生回来的反派女魔头容槿月:敢把我逐出师门我就杀了你! 慕星澜:孽徒! …
  • 徒弟总想以下犯上+番外
  • 变身绝色神姬
    变身之绝sè神姬
    她是俯视寰宇的帝君,她是倾城无双的神姬,她是杀戮无数的证道者。天地为棋盘,众生为棋子,万古布局,因为她的降临而变得扑朔迷离。苍茫大地,我主沉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绝色神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变身绝色神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吝啬夫君太妖娆
    吝啬夫君太妖娆
    本书原名《独舞曳天下》一舞魅惑人心,二舞名满天下,三舞祸殃三国。她是来自异世的一缕孤魂,机缘巧合之下附在了一位被世人遗忘的公主身上。原以为可以无忧的度过余生,却不想一道突如其来的圣旨,彻底改变了她的命运。他是前朝皇室遗孤,背负着收复原朝的使命,这一生注定在暗潮涌动的天下谋权。原本毫无交集的…
  • 徒弟总想以下犯上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慕星澜,璇灵,师尊的小说是什么
    慕星澜穿进一本朋友曾经推荐的NP百合小说里面,成为文里反派女魔头还是道修时出场次数不多的师尊。这位师尊是女主长相相似的姐姐,在反派入魔神志不清的时候被虐杀。没有系统开外挂剧情也只是粗粗看了个大概的慕星澜:我可以把这个孽徒逐出师门吗?!重生回来的反派女魔头容槿月:敢把我逐出师门我就杀了你!慕…
  • 师姐她柔弱不能自理(穿书)
    男主女主是唐欢,任景牧,王梦瑶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30313完结 总书评数:6430当前被收藏数:30668营养液数:35330文章积分:286,906,464 简介: 唐欢穿书了。 她不愿被男主光环影响,成为书中那个因妒生恨、杀害男主白月光,最后迎来男主疯狂报复的同名女炮灰,只想增进修为,潜心修炼。 然而她不杀白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