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甄逸】的小说是什么?
  • 神话三国:开局一座天机道场
    小说《神话三国:开局一座天机道场》TXT下载
    李飞穿越到神话三国世界,意外获得天机道场,可以看透过去未来,更能兑换无数机缘和宝物。董卓:汉帝明明已经被废,怎么忽然武力如此强大。竟然能直面吾儿奉先了?袁绍:想我四世三公,竟然只在诸侯榜第四位?谁的势力还能超过我?
  • 灵媒太子妃
    小说《灵媒太子妃》TXT下载
    从灵成年生日之夜遇鬼通灵,此后噩梦缠身!梦中似人似鬼之物一夜之间将从灵带入甄观年间。此后从灵便化身甄观大臣左丞相爱女宁清澄,与宁府一众女眷——宁怀柔、宁念柔、宁愿柔、柳昕、魏兰芳、妩娘等人展开宅斗!一日甄观皇宫大办中元宫宴,清澄抑或从灵赴宴,绝色倾城!得当朝圣上甄睨赐名,十四皇子甄籍痴迷;…
  • 三国之袁家庶子
    男主女主是袁旭,袁熙,甄逸的小说是什么
    《三国之袁家庶子》作者:讳岩 内容简介: 穿越汉末成为袁绍庶子,成就霸业不走寻常路。 我的女人谁敢碰?我的江山我做主! 要你成王你则成王,要你为寇你便为寇! 第一卷河北袁家庶生子 第1章身份特殊的火头军 耸立的城墙浸染着斑驳的血渍,残破的战旗在城头随风飘摇。 夕阳如血,残霞下,…
  • 三国之袁家庶子
    重生之袁家庶子
    穿越汉末成为袁绍庶子,成就霸业不走寻常路。我的女人谁敢碰?我的江山我做主!要你成王你则成王,要你为寇你便为寇!【已完本500W字历史小说《三国之特工皇帝》(又名《汉末狼烟》)坑品无须担心,可放心阅读】
  • 醒来后我成了大佬未婚妻
    小说《醒来后我成了大佬未婚妻》TXT百度云
    1V1甜恋!玩自拍的最高境界!强PK打不死的小强!挫折中成长的张瑶瑶顶着另外一身份,被甄大BOSS温柔以待,各种宠爱。她没有钱,甄大BOSS给她无限额的银行卡随意花!她不高兴,甄大BOSS就会想办法哄着她!她一哭,甄大BOSS就会乱了手脚,各种示好!她穿的不太好,甄大BOSS逼着她买好衣服…
  • 耀之王者征程
    男主女主是李白,兰陵,东皇太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为即兴之作,情节有借鉴热门手游《王者荣耀》,本人也喜爱历史人物,同时更加喜欢王者给予我们幻想中的英雄以实质化的形象。首先我阐明《耀之王者征程》只是同人式小说作品,与历史毫无瓜葛,只是将《王者荣耀》的英雄穿插起来,让大家清楚“王者峡谷”以及其中的英雄们的爱恨情仇,望大家喜欢。
  • 三国之汉末风云录
    男主女主是尹铭,吕布,乌雅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时期虽然是中国历史上战争最为频繁,灾难最为深重的时期;但也是人才辈出,武勇与智慧并重光耀的时期。所谓“乱世出英雄”,天下即将大乱,“神器”失居,万民涂炭。一方面人心思安思治;另一方面,一些野心家和乱臣贼子,趁机而起,或与乱中窃国,称王称霸,或者鼠窃狗偷,狗苟蝇营;还有一些所谓的仁人志士…
  • 三国之我有无数功法
    三国之无限功法
    一觉醒来,徐朗穿越到了群雄并起的三国乱世!面对黄巾作乱,汉军节节败退的窘境,还好徐朗有无数功法在身:乱披风锤法、鬼谷奇谋、太平要术当曹操还在为黄巾贼头疼之际,徐朗已经拿下幽州全境,率五虎上将搅动风云!天不仁兮降乱离,地不仁兮使我逢此时。不怕,不怕,功法在手,天下我有!
  • 三国集美录
    男主女主是林峰,黄忠,裴元绍的小说是什么
    刘备:“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林峰:“谁动我手足,我穿他衣服!”曹操:“人之美妻,吾之所欲。”林峰:“在美女成为别人妻子前,把她变成我老婆!”孙权:“孤这一生,唯爱娇娃美女......”林峰:“闭嘴,我看上你妹子孙尚香了,以后你就当个混吃等死人畜无害的小舅子吧!”
  • 三国从获得第一亩田开始
    男主女主是刘安,刘备,甄逸的小说是什么
    叮——庄园系统绑定成功!系统发布主线任务:获得属于自己的第一亩田!刘安穿越汉末,绑定庄园系统,以庄园为基,种田、畜牧,发展实力;以系统为辅,获取【庄园贡献度】抽取各大奖盘:细盐10kg,战马20匹,玉米100公斤叮——恭喜宿主累计招募10名效忠庄园之人,获得1点庄园贡献度。这是一套只需收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