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甘彤】的小说是什么?
  • 万世血仇
    万世血仇txt下载
    万人坑,东洋矮矬子留给我们的屈辱!目前正在被和平人士推土填平!然后搞开发,增加GDP!寸步不让,血战到底!正面对决,有我无敌!他在抚顺煤矿万人坑重生,必将从万人坑杀起。不一般的抗日,诉说一段很多人选择遗忘的历史。政府宣布他为叛军!伪满洲国宣布他为叛逆!但他什么都不在乎,活着的唯一目的,就是…
  • 万世血仇
    男主女主是白书杰,赵金喜,程世杰的小说是什么
    《万世血仇》全集 作者:苕面窝 抗日不需要理由,灭倭报万世血仇! 他在抚顺煤矿万人坑重生,必将从万人坑杀起。不一般的抗日,诉说一段很多人选择遗忘的历史。他什么都不在乎,活着的唯一目的,就是要把矮矬子在华夏制造的万人坑,重新还给矮矬子!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这是一支为了国家不惜命,为了百姓不…
  • 重生三国之吾乃刘皇叔
    小说《重生三国之吾乃刘皇叔》TXT百度云
    【历史征文】他万万想不到自己一个奋不顾身的救人之举,居然有机会改变即将烽火四起的汉末时代。重生后的刘备脱胎换骨,他又应该如何面对这个乱世?且看重生后的刘备采纳忠言,重用忠臣,招揽名将,扭转乾坤,纵横天下,一统三国乱世!
  • 音乐厨房
    男主女主是林正辉,陆欢,董言的小说是什么
    《音乐厨房》 作者:余生 林正辉嗫嚅了一阵,话到了嘴边却不知说什么好。 “你回来了。” “嗯,”许欣然绽开微笑,“我回来了。” “不走了?” “不走了。” 许欣然话刚出口,林正辉就猛的伸手把他抱在了怀里。 两人紧紧相拥,沉醉在香格里拉音乐厨房弥漫着美食香味的空气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