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田秀英】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豪气纵横
    重生之豪气纵横
    世界上最大的会场中,一场能够左右整个世界经济走向的会议即将召开。徐靖淞站在会场的舞台上,看着台下超过半数以上都是与自己一路打拼多年的伙伴。不由得发出了升为商业帝皇的第一声呐喊:“还有谁能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还有谁!!!”台下的众人顿时涨红着脸疯狂的呐喊起来。这一刻不分男女,不分老少。“还有…
  • 天启帝
    大明万历四十三年五月初一。三十三岁的太子朱常洛牵着长子朱由校的小手走进了乾清宫。刚刚跨过宫门,朱常洛
    躺在万里老皇帝的怀里,朱由检盯着跪在地上的老爸朱常洛心里有点儿幻灭感,忽然,一个徐娘半老的女人从老皇帝怀中抱过朱由检,老女人从茶几上拿起一块糕点,胡乱的塞进朱由检口中,疼的朱由检眼泪差点儿落下来。可是朱由检不敢反抗,因为这个肆意捉弄当朝太孙的不是旁人,正是老皇帝最宠爱的郑贵妃————朱由检…
  • 农门医女有点田
    农门医妃有点儿田
    徐芳园穿越了,家里一穷二白。老爹是酒鬼,小弟是哭包,自己居然也是个又丑又懒还臭名在外的疯丫头。于是,为了过得好一点,她发愤图强,立志要做一个人见人爱的大富婆。只是赚钱养家的大道上怎么总有踢不完的绊脚石。没关系,咱好歹有神技傍身,使坏的人在咱眼里就是个渣。但顾南弦,我是大夫,不治你这相思病。…
  • 农门医女有点田
    [小说]穿越重生《农门医女有点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希希泽(云起2020-3-7完结) 成亲当
    穿越重生《农门医女有点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希希泽(云起202037完结) 成亲当日。 梳妆打扮足有一个多时辰,徐芳园的一身装束才总算完成。 她今儿起得极早,此时已经饿得不行了。 徐芳园哀怨的看向一旁的张喜儿: “喜儿姐我真的不能吃东西么?” “最好别吃。” 喜儿为难:“会弄…
  • 农门医女有点田
    [小说]云起VIP2020-03-07完结 徐芳园穿越了,家里一穷二白。 为了过得好一点,她发愤图强,立志要
    云起VIP20200307完结 徐芳园穿越了,家里一穷二白。 为了过得好一点,她发愤图强,立志要做一个人见人爱的大富婆。 发家致富的大道上难免有些不长眼的绊脚石。 没关系,咱有神技傍身,使坏的人在咱眼里就是个渣。 但 谁来给她解释下,她的身后怎么还跟着个貌美如花的腹黑男。
  • 网游之邪修
    下载网游之邪修
    根据现代修真者调查,这可能是一个并非凡人制作的游戏!那又怎样?太真实了,真实的让人迷茫!那又能怎样?看!那些世俗的武者,他们能纵横武林,那些强大的炼体士能开山裂石。还有这个世界的主宰,修真者!是这个世界凡人眼中的仙人,不管你是正道还是邪门歪道,你都有可能成为大能的一天。你试过杀人夺宝的乐趣…
  • 我在大明割韭菜
    我在修仙界割韭菜原小说
    一位霸道总裁,穿越到了明末,成为了崇祯皇帝。韭菜大法妙啊!一言不合抄家灭族!尸山血海,韭菜遍地!杠精遍地,嘴炮误国!以韭菜之法,聚天下之财,实干兴邦!韭菜!都是韭菜!朕要割东南的韭菜!割建奴的韭菜!朕还要去割整个欧罗巴的韭菜!扶朕起来,朕没喝多!
  • 我的可盐可甜小皇帝
    可甜可盐的小草莓
    女扮男装见怪不怪,男扮女装却是稀奇,小王子为何被当做公主来养?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从胖若三人的肥肥,到窈窕淑女的蜕变,她经历了什么励志的故事?一个粗心大意的接引天使,因为一次施法失败,从而导致了一个王朝一系列的变化,这背后究竟隐藏了什么样的秘密?她给那个“......青梅竹马”改名…
  • 福满田园
    福满园的小说
    夏瑾坐在炕头问夫郎:“咱们家没有地吗?”俊俏小夫郎弱弱的说:“有五亩地是二叔二婶在保管。”“什么?”夏瑾不由抚额长叹,那还能有粮食在嘛?不得都保管到人家的粮仓里去了。她们吃了上顿没下顿,又有手有脚的用他们保管个什么劲。不行!她得亲自去一趟,拿了我的得给我还回来!大家公子苏黎澈放弃贵族世女有…
  • 大明太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