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田轩】的小说是什么?
  • 那年星空
  • 生活不像小说从容
    小说《生活不像小说从容》TXT百度云
    刚参加工作的伍行就遇到企业改制,边学徒都尚未完成的他自然被列入下岗名单,返乡后,又遇母亲突然患上不知名的怪病,花工了工龄买断的钱还借了一身的债,也没把母亲治好,只好含泪将母亲接过家。在家乡发小伍福的介绍下,进了在镇上的鑫贸合金有限公司去当送料员,所谓的送料员,就是拉料工,一个拉板车的小工。…
  • 败家从神级选择开始
    顽纨从神级选择开始
    好了,好了!我承认,我败家,我混蛋,我不是人!我败坏了祖先的名声,我还玷污了灵剑派的掌上明珠......但,我会对你们负责任的!姜辰:“跟我比败家,王多鱼、方继藩不过是弟弟而已,我深深瞧不起他们!”PS:纯阳武圣:“昔日我纵横九天十地,今愿做公子手下鹰犬!”黑河龙王:“活了十万年,愿做公子…
  • 都市玄门医仙
    男主女主是王平,刘明月,林宁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玄门医仙》他是BF(黑月)逃出的强者,他是装傻骗钱的神棍风水师,他是药到病除的圣手神医,他也是令人闻风丧胆的玄门鬼手阎王。他神秘消失四年的时间,再回来只有一句:我叫王平,大王的王,平凡的平。然而他甘愿的平凡,却做了许多人的大王。一个个跃然而出的敌人,似乎都不愿意欣赏他的平凡,推着他走…
  • 我给万界直播带货
    男主女主是贺凌峰,宋雪晴,孙海的小说是什么
    贺凌峰直播带货,客户来自诸天万界!“恶魔果实滞销,帮帮我们!”“这天空套也太好看了吧?买它!买它!买它!”“现场开箱评测钢铁侠血边装甲,史上最高性价比!”“今晚八点,紫霞仙子做客直播间,不见不散!”“拍卖恒星、黑洞,价高者得!”(已有完本精品《万界黑科技聊天群》、《别给我刷黑科技啦》等更的…
  • 教导诸邪从怨灵开始
    男主女主是司紫瑶,白吕一,王烨的小说是什么
    别人的系统都是金手指,到了白吕一这里,反而成了限制他逆天的枷锁。只有提高了控制力,他的系统才会解除封印,获得神力。而想要控制力,吸收怨念是唯一的途径。超度超度,何时才有出路白吕一想到了一个办法,豢养一群恶灵在身边,通过“调教”的方法源源不断吸收它们产生的怨念可以想象的是,若干年后,白吕一所…
  • 穿越之网球王子
    网球穿越球
    此刻的李轩不知道要哭还是要笑了,现在他也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一觉醒来他就成这样子啊。哎,既来之则安之,那么从现在开始看他怎么闯网球世界吧!10055477
  • 最后一场寒风过境
    男主女主是锦书,慕锦书,苏瑜的小说是什么
    (已签约)又名《渣女自救指南》现代女尊,女主不洁,有白月光,男生子,雷者避,勿喷虐虐更健康在我和慕锦书闹离婚的时候,却发现有了孩子,那这段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