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白祥欢】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世成欢 完结+番外
    [小说]一世成欢 作者:玖晴 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8-05-06完结 231.54万字|14.9
    一世成欢 作者:玖晴 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80506完结 231.54万字|14.97万总点击·会员周点击305|1.9万总推荐 简介: 上辈子威北候嫡女徐成欢如愿以偿地嫁给心上人做了皇后,却在大婚当晚被皇帝抹了脖子。 再睁眼,她从高高在上的一国之母成了个人见人怕的疯女! 好…
  • 一世成欢
    小说一世成欢
    上辈子,威北候家的嫡女徐成欢如愿嫁给了皇上,成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皇后。却不想,大婚当晚便遇刺身亡,带着皇后的尊荣和皇帝永不再立后的承诺葬入皇陵。生荣死哀,按说,连死了都被皇上心心念念的惦记着,徐成欢对这样的一生应该是很满意的。但,她宁可平平凡凡的和爱的人白头到老,也不愿做个棋子被青梅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