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石建国】的小说是什么?
  • 特种兵都市纵横
    特种兵纵横都市小说免费
    特种兵朱二奎,在那复杂多变的丛林沙漠中活了下来,却在钢铁森林的都市中迷失了自己。经历了炮火纷飞的战场,却要转投尔虞我诈的商场。同样的夹缝求生,同样的惨烈撕杀,造就了不同的英雄。狭路相逢勇者胜!友情?兄弟,我说过要把你们活着带回家!亲情?娘,儿子一定要让你过上好日子!事业?胜者为王!我朱二奎…
  • 睚眦必报[快穿]
    睚眦必报[快穿]
    简介:系统:你好宿主,欢迎加入五讲四美好青年系统,请在每个世界都善良温柔的活下去吧!男主:哪怕被虐待?被家暴?被拐卖?被背叛?系统:世界以痛吻我,我应报之以歌。男主:你知不知道我是谁?系统:?男主:我叫睚眦。系统:男主:没错,睚眦必报的那个睚眦。第一个世界:年代娇宠女主她哥(完)第二个世界…
  • 仙魔同修师
    同师傅修仙
    一道惊雷劈下,一位仙界大佬附在了陈凡的身上,改变了陈凡的属丝人生,做到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仙魔同修,各种奇遇也是接踵而至,拳打富二代,脚踢嘤嘤怪,挑战各大门派而不败,从此走上了一条逆天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