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福煦】的小说是什么?
  • 远征欧洲
    远征欧洲无错小说
    1916年,第一次世界大战激战正酣,欧洲遍地战火,人丁凋零,北洋政府向欧洲派出14万劳工,秦致远适时加入其中,成立华人部队,加入法国外籍军团,在付出惨痛代价后,随协约国集团获得胜利,之后又在巴黎和会上改变了北洋政府身为战胜国一无所获反而丧权辱国的窘境,就在秦致远为中国人赢得荣耀的时候,他发…
  • 第三帝国:王者归来
    帝国之王者归来
    1918年11月11日,当无条件投降的协议被递交到法军元帅的手上时,第二帝国从此成为历史。当协约国磨刀霍霍,打算在第二帝国的尸体上大快朵颐的时候;当巴伐利亚王国、符腾堡王国、萨克森王国试图分裂帝国的时候;当所有德意志人都在为暗无天日的明天而担忧的时候。巴斯通地区的德军却打响了第一次世界大战…
  • 女扮男装:凌少,请多指教
    女扮男装少年请多指教
    惊!!!YS学院校草凌皓竟是同性恋!这条消息在三秒内使网络坍塌,众千少女哭晕在厕所。某位拐走众千少女梦中情人的少女正泪流满面的坐在沙发上写着数学版的五年中考三年模拟。“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如果你非要看我不能保证你明天早上能起床。”少女捂紧衣服控诉的眼神看着男人“变态,流氓,禽兽。”Tags…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