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秀吉】的小说是什么?
  • 战国太阁第一人
    战国之太阁第一人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附身流】参赛作品】作为一名手残党,LOL永远上不了黄金。从此爱上经营策略,三国志、全面战争、信长的野望成了自己的寄托,这些之后偶然的发现了“太阁立志传”,太阁3玩历史,太阁4玩集卡,太阁5玩人生。当所有游戏都打腻之后,我们的男主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了太阁立志传4…
  • 丰臣家的人们
    男主女主是秀吉,家康,丰臣的小说是什么
    《丰臣家的人们》完结 作者:司马辽太郎 前言
  • 修仙女配逆袭
    女配逆袭修仙np
    一朝穿越,竟然是穿进了逆袭种马的女强文里,成了种马男的灵奴。还要被种马派去骗取门派天骄赵师叔的宝珠,和女主抢宝贝!!然后要被女主炮灰掉!她明明有优秀的灵根,金丹期的师傅也近在眼前,资质悟性俱佳的她怎么碰上这坑爹的命运,都是该死的种马男!种马男有任务系统,女主有寻宝神目,男主有定情宝珠。穿越…
  • 木叶妖猴
    木叶妖猴 小说
    穿越到火影,天生一条猴子尾巴。赛亚人的火影之旅
  • 备前宰相
    男主女主是秀家,八郎,秀吉的小说是什么
    天正元年(1573年)就在备前之狐宇喜多直家刚刚将居城从砥石迁至冈山,开启他人生中最波澜壮阔的最终章之时,一个来自中国的灵魂随着来到了这个世界,成为直家的嫡子秀家。那么这个全新秀家能不能改变宇喜多家的命运?改变关原的结局?改变丰臣家的命运?在日本战国最后的华尔兹中舞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 台湾黑道新语
    台湾黑道教父txt下载
    [台湾黑道新语/作者:鹰农]两个同父同母之亲兄弟在同一个家庭成长,由于个性之异,一个渐步入黑道江湖不归路,成为台湾黑帮之仲裁者,一个日后成为留美博士,名闻国际之工程专家。黑道世界有太多外人不知之秘密,惟逞凶斗狠不离人性,争天夺地抢利益,其背后皆有天理公义可循。两兄弟之亲情如何与法律、道义共…
  • 武家天下
    男主女主是光秀,德川,秀吉的小说是什么
    【幕府将军之影武者传说】这是一个类似于战国时代的世界。他本是一名明国幼童,与家人过着平静的生活,却被倭寇掳掠到蓬莱,成了一名任人宰割的奴仆。他幸运地获救,却又卷入织田信长的阴谋,被冒充三河少主遣送回国。祸兮福之所倚,他因此得拜名宿太原雪斋为师,学得鬼神莫测的兵法。冒名顶替的阴谋败露,他被迫…
  • 笨蛋吐槽召唤兽
    召唤万岁吐槽
    这是属于笨蛋们的世界,吉井明久,坂本雄二,土屋康太,木下秀吉,姬路瑞希,岛田美波那么,再多一个笨蛋也没事吧?于是,名木城瞳正式参上。名木城瞳:我对一般人没有兴趣,你们之中要是有美少女,美少女,美少女的话,就尽管来找我吧!以上。名木城夜璃:哥哥~你想死一次么?
  • 德川家康
    男主女主是家康,秀吉,秀忠的小说是什么
    《德川家康》全集 作者山冈庄八 德川家康 山冈庄八 01破晓之前 02尘土之叹 03桔梗 04雪月花 05死谏 06流星 07重逢 08逃亡 09贯彻到底 10中计 11女刺客 12审判者 13初战 14灭亡之歌 15大地之盐 16人民的心声 17烈日 18志气之塔 19下一阵风 20…
  • 日本战国物语
    日本战国物资
    介绍日本战国时代的历史,其中包括三部分:群雄割据、壬辰战争和江户幕府建立的过程作者其他作品《中世纪千年史话》作者邮箱[email protected],欢迎交流读者qq群:79209390日本,战争,壬辰,政治,军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