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秀家】的小说是什么?
  • 备前宰相
    男主女主是秀家,八郎,秀吉的小说是什么
    天正元年(1573年)就在备前之狐宇喜多直家刚刚将居城从砥石迁至冈山,开启他人生中最波澜壮阔的最终章之时,一个来自中国的灵魂随着来到了这个世界,成为直家的嫡子秀家。那么这个全新秀家能不能改变宇喜多家的命运?改变关原的结局?改变丰臣家的命运?在日本战国最后的华尔兹中舞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 丰臣秀光
    丰臣秀吉免费阅读
    “丰臣家的盛世已经结束。”庆长五年(1600)九月十五日,既是关原之战结束之时,也是丰臣家最后的倒计时。“为何我会来到这里。”少年望着这具本不属于自己的ròutǐ,欲言又止。“我过去失去了一切。”“但是我现在又得到了一切。”曾经失去过的,现在又重新拥有了。少年欣喜若狂,难以表述。“此生,只…
  • 病弱美人靠沙雕触发修罗场
    男主女主是段知行,楚刀明,秀金的小说是什么
    《病弱美人靠沙雕触发修罗场》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525完结 总书评数:4044当前被收藏数:8083 穿书局新人七夕被上级送到一个古早味巨浓的豪门文里当炮灰。 按理来说这种事是轮不到新人的。 可原本的土著炮灰还没撑到剧情点就死了。 什么打脸爽度啊,伏笔啊全消失了! 穿局调转时…
  • 病弱美人靠沙雕触发修罗场
    病弱美人靠沙雕触发修罗场小说
    【一句话剧情:病弱美人靠沙雕触发修罗场】【一般晚上十二点更新,白天偶尔修改错字病句】【放飞自我,全员沙雕】穿书局里的新人七夕被上级送到一个古早味巨浓的豪门文当炮灰。按理来说这种事是轮不到新人的。可原本的土著炮灰还没撑到剧情点就死了。什么打脸爽度啊,伏笔啊全消失了!穿局调转时间,派了许多资深…
  • 回到明朝去抗日
    重生回到抗日
    重生明末辽东李家,从边军一白衣士兵历经宁夏之战、援朝抗日,谱写着明廷最后的辉煌。这里有报君黄金台上意,提携玉龙为君死的爱国情;也有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甜美爱情;还有万般回首化尘埃,只有青山不改的处世无奈;但更有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壮志豪情。回到那个岁月,与丰臣秀吉角逐三千里江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