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秀州】的小说是什么?
  • 首府小娇娘
    男主女主是李玉,孟时雨,张秀兰的小说是什么
    一匹紫绫纱让李玉楼在秀州声名鹊起,再加上相貌绝美,成为秀州公子哥们趋之若鹜的对象,可是她只钟情于邻家捡回来的孟时雨。时雨长得太好看了,她见第一眼就喜欢上了。时雨很会读书,乡试,会试,殿试都是我家时雨的囊中之物,等我家时雨做了宰相之后,李玉楼就是一品诰命。
  • 万界神朝
    万界神朝
    浩瀚宇宙亘古长存,孕育出无数神奇多姿的世界,生养出无数的文明。这些文明有的弱小,有的强大。弱小者茹毛饮血,向天乞食,只求一时生存。强大者征服世界,于天索命,但求长生。‘无论弱小还是强大,但我神朝所过之处,尽皆臣服’出自《天心语录》。
  • 当金融分析师穿回大宋
    当金融分析师穿回大宋
    东南形胜,三吴都会,钱塘自古繁华。宋朝的风物在现代人心里,是浪漫与繁华的象征。但是...穿越回去?还是算了吧!拜托我是学金融的啊!穿越风潮最热的时候,林谷雨也会放任思想漫游,想如果穿越回古代,自己能做些什么呢?想着不禁自嘲,金融专业穿越回古代,那可是百无一用了。封建礼教的桎梏,落后生产力的…
  • 我在宋代搞金融
    男主女主是顾妍,芳儿,西施的小说是什么
    刚从商学院毕业的她穿越回了宋代,变成了封建大家庭里备受冷落的嫡长女,面对酗酒、家暴的父亲,唯唯诺诺的母亲,胸无大志的哥哥和自恋人格的妹妹,面对强制的婚约,她选择靠自己的现代知识,尤其是金融/经济学知识,从种大白菜赚到第一桶金,逐渐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富甲一方,摆脱了原生封建家庭的束缚;同…
  • 我在我的小说里重生了
    男主女主是周修,姜雨欣,解婷的小说是什么
    你见过自己给自己挖坑的嘛?周修就是。他重生在了自己的小说里。作为作者,他自然是给作为主角的自己加了各种buff。英俊的外表、健硕的身材、过目不忘的头脑、天籁之声的嗓音、以及超凡的身手。就这种条件,直接躺平,照样也是人生赢家。可要命就要命在,他为了增加小说代入感,给作为主角的自己,挖了很多的…
  • 晴晴的幻想直播间
    晴晴的幻想直播间
    你幻想过金手指从天而降,砸在你的头上,于是你瞬间就从一个普通人变成了大佬呼风唤雨为所欲为吗?顾青莲幻想过,然后她被金手指正正好地砸在了脑袋上,一夜之间,成为了月薪上万的精英人士。然而,为什么会有这种每隔一段时间必然会变成某种非人类的设定啊?还有直播,说好直播内容不限的呢?龙,猫,精灵生活不…
  • 心枕长戈
    小说《心枕长戈》TXT百度云
    因一桩官银劫案而展露才赋的几人,相继被招揽进审刑院,从此与京中权贵斗智斗勇,旨在慎重刑法,使枉死者瞑目、使受冤人昭雪,不为权势、荣华与富贵,只为——“报国报君何所有,一心待欲枕长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