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科穆宁】的小说是什么?
  • 罗马,天下无敌啊
    罗天行罗无敌
    当暴政充斥四面八方。当哈里发衰败回教重塑。当法蒂玛困顿开罗颤栗。当昂撒失势而军阵倒塌。当基辅碎裂,无人为王,血流成河。当世界吞噬者醒来,时间之轮转向科穆宁的阿莱克修斯。PS:1.更新无保障,大概是周更罢;2.小说就是小说,...
  • 紫色双鹰旗
    紫sè双鹰旗
    道成肉身第十二纪。博斯普鲁斯海峡上的明珠,布拉赫奈宫内,大帝俯瞰着金角湾上璀璨夺目的灯火。战无不胜的帝国舰队停泊在此,接受他的检阅。重获新生的罗马军团整齐有序地穿过金门奔赴前线。新罗马的市民赞美并崇拜着大帝。大帝是何人?他是新罗马的守护者、手持双枪的正教战士、主在人间的化身、诺曼屠夫、罗姆…
  • 拜占庭之鹰:马其顿的希奥埃洛斯
    拜占庭之鹰:马其顿的希奥埃洛斯
    鹅:789254633阿莱克修斯:“我的兄弟,来帮助我吧。”希奥埃洛斯:“我并不在意王侯将相,更不在乎地位、名声,但如果是你,如果你能够有始有终....”阿莱克修斯:“我知道,我的朋友,你的视野超脱了时光,但我恳求你,看一看如今的罗马吧。”希奥埃洛斯:“好吧,我会为你扫清你的阻碍,但别忘了…
  • 中世纪枭雄
    西蒙阿纳姆《中世纪枭雄》
    “什么?我的小儿子凭着一群农民打败了可怕的维京人?”多尔斯滕男爵感到难以置信。“哦!小西蒙,你都是从哪学来这些精妙的攻城器械建造技术的?”贝格伯爵瞠目结舌。“啊,又是那个该死的西蒙!每次都用带着一种农民式狡诈的诡计屡屡破坏我的计划!我下次一定亲手宰了他!”上洛林公爵心态崩了。“哎,这个城怎…
  • 东罗马帝国
    罗马帝国情史
    1204年的东罗马帝国已经风雨飘摇。地方贵族政权纷纷独立,中央政权被困于一城之地。军区崩溃、兵源枯竭、政库空虚、经济萧条、权臣倾朝、皇帝无能,国之根基乡村耕农与城市工商业者几乎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保加尔人与突厥异教徒无时无刻都在窥视着帝国的土地,来自亚德里亚海的共和国更是借助圣战的力量攻占…
  • 基督世界
    男主女主是雷洛,博希蒙德,卢卡斯的小说是什么
    当阿拉伯世界挥师攻破圣城耶路撒冷,拜占庭帝国的军队只能够仓惶而退唯留基督教徒们在铁蹄之下瑟瑟发抖。近四百年后带着系统来到第一次十字军东征之时的雷洛将为这个世界带来怎样的改变?他将会成为整个天主教世界累世传诵的那个英雄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