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秦侠】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最后一个太子
    男主女主是秦侠,刘泽清,傅如圭的小说是什么
    大明最后一个太子 作者:几字微言 崇祯十五年松锦大战以大明一败涂地为结局落幕,最后主力付之一炬,亡天下的关头就此到来。 蒙昧的满清张开獠牙,嘉定三屠、扬州十日、恐怖的文字狱映入了主角眼帘,睁开眼,他猛地发现,自己成了大明最后一个太子! 现在,只剩下两年了!留给全新朱慈烺的,是末路之下的狂…
  • 大明最后一个太子
    明朝最后一个太子小说
    崇祯十五年,松锦大战以大明一方一败涂地为结局落幕。至此,大明最后主力付之一炬。而秦侠这时却好死不死穿越到明朝末代太子身上。历史上,他是什么结局?两年后,李自成攻入京师,他成了亡国太子。三年后,被国戚祖父周奎出卖,让多尔衮以假冒太子之罪下狱问斩。侥幸逃到江南,又被福王“请”入南京以假冒太子罪…
  • 涧魔
    凤元魔涧小说
    心寂历兮千古,松飕飀兮万寻。幽涧湫兮流泉深,魔兮魍兮不可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