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秦培】的小说是什么?
  • 绝密档案之长生不老
    秦培朱秀华《绝密档案之长生不老》
    一个乱天下的道士,身边跟了一条老掉牙的黑狗,名为“饕餮”。一个伟人,心系天下苍生。龙组真的存在吗?长生不老是否真的有迹可循?大地震,阴兵借道,秦岭鬼楼,双鱼玉佩。跟着我,追寻人性的沦丧。当灾难来临之时,谁才是救万民与水火之中的天命之人?来吧,都在这里,就在这里。新浪微博号就可以登陆,没有
  • 一个退伍军人的绝密档案
    一个退伍军人的绝密档案
    一段本应被尘封的历史。一段血泪的岁月纪实。一个特种部队退伍军人,向你讲述一个不为人知的故事。隐藏在所谓的未解之谜之后,到底有着什么样的斗争。"
  • 阴婚
    男主女主是朱开华,白瑾,秦培的小说是什么
    民国初期,民间传说阴婚也可以延续家族香火,对于这个荒诞而悬疑的故事你可曾会认同?当主角亲历阴婚时又会发生些什么呢?还是让《阴婚》带你走进那个动荡年代的吧。阴婚,也叫冥婚,是为死去的人找配偶。有的少男少女在定婚后,未等迎娶过门就因故双亡。老人们认为,如果不替他(她)们完婚,他(她)们的鬼魂就…
  • 全能少夫人美又爆
    全能少夫人美又爆
    惊!传闻俊美如斯的饶氏集团大佬原来是个眼瞎且双腿残疾的男人!手里揣着红本本的楼嘉念表示:?第二天,关于饶总隐婚的消息不胫而走。众名媛怒:是谁抢走了我们男神!有人甩出一张疑似饶家少夫人的照片。诶?护士装,侧脸杀,黑长直,漫画腿,清纯佳人?!众名媛骂:空有皮囊而已,虚伪,做作!楼嘉念:马甲了解…
  • 至尊随身系统
    至尊随身系统小说下载
    天才游戏少年秦云在单枪匹马完成网游神级BOSS的首杀后,被闪电劈中穿越了秦云意外绑定了至尊系统,来到天鸿大陆月灵国。天鸿大陆一切以武力与实力为尊。秦云回忆起前世种种,深觉自己前世虽是短命鬼但也活够本了,很快便接受了新身份与新生活...
  • 食在大宋
    文舒文泰《食在大宋》
    一场雷火将城北的一家小棺材铺烧成了灰烬。小东家文舒欲哭无泪,万念俱灰之际却意外从灰烬里扒出了一个铁盒子。随着盒子意外开启,瑰丽传奇的山海世界在她面前一一展现。植物界“指南针”迷谷,吃了能增力气的怀木果,佩之能福延子孙的鹿蜀,以及食之可抗百毒的耳鼠......................…
  • 我有一间玩具屋
    小说《我有一间玩具屋》TXT百度云
    沈白继承了家里的玩具屋,自个儿也变成了一个活灵活现的人偶。可可爱爱的毛绒绒们也就粘了过来。但卖人偶的隔壁商店,半夜做鬼脸的橱窗姑娘,满地跑的鸟头狗仔,奇异的梦幻魔方,舌燥的发条青蛙也都冒了出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