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秦道友】的小说是什么?
  • 修真大掌门
    修真掌门录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仙途漫漫无尽头,万古黄土伴作行。一个宛如丛林法则的无限修真界,依旧有着许多光明照亮着无数修士前行。秦枫,一个几乎要被仙道抛弃的扑街,为了最后机缘,决定完成门派最后的试炼任务,必须要建立一个门派,在修真界底层挣扎求存。从一个庸碌一生的失败者,到叱…
  • 野蛮修炼
    野野口修
    秦墨被一缕‘残魂’寄生。答应只要帮‘残魂’复仇,‘残魂’就会助他修炼。
  • 我截教绝不封神
    第一章师尊,你讲得gǒu屁不通秦放觉得自己这次真要完犊子了。前一刻他还在跟朋友吃着火锅唱着歌。下一秒直接
    穿越洪荒,成为杂役小弟子,秦放慌了。人、阐、释三教共谋封神劫想要覆灭截教,这不是把他往火坑里推吗?幸好,获得狂徒系统,越猖狂奖励越丰厚。【叮!恭喜宿主大骂通天教主不配为师,奖励从天仙一重突破到天仙九重。】【叮!恭喜宿主大骂元始天尊是阴险小人,诛仙剑阵威力激增万倍。】就这样渡过十万年,秦放修…
  • 魔魂逆仙道
    男主女主是秦启牧,王仁德,赵莹的小说是什么
    在天地初开诞生了一个族群,他们虽然不能够修炼,但是却是寿命悠长,修士也鲜有能及,传说当中,他们就是仙人的后裔。他们生活在一个世外之地,尽管这样隐秘,可还是被一个无意闯入的修士所发现,一个族群的命运就这样改变了。一夜之后,这里已经变成了一片修罗。在这修罗之地,一个少年拿到了族中的祖器,这个传…
  • 魔魂印章
    第章神魔印
    一块小小的天心玉,不但牵扯出了一段恩怨往事,同时也打开了一个未知的空间之门。未知之门当中带来了无穷的危机,也打开了一条成仙的道路,无数修者争相抢夺的机会出现在了面前。
  • 衍道修真
    道衍真身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高空之中,忽有赤霞蒸腾,黑云滚滚,两者呈分庭对抗之势,可怖的威压震慑天地。赤霞黑云交锋间,不时有霞光坠地,雷霆劈落,一时间不知有多少生灵遭殃。赤霞黑云笼罩范围之内,刚好有一个村子,此刻所有村民都颤颤兢兢躲在屋内。刚好有一名孩童无知无畏跑出外面,又恰巧有一道雷霆朝着村子这边劈落。眼看孩童就要…
  • 修仙问道记
    修仙问道记小说
    本文将于7月8日(周一)入V,倒V章节从29章开始,看过的小天使请勿重复购买哦!入V当天将三更奉上,谢谢小天使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也请大家多多支持,会加油更文的!!!阅读指南:本文无cp,女主视角,主角天赋高大长篇,此文主要讲述女主的修道之路以及围绕女主所出现的一些人、事、物。文章平淡慢热…
  • 转世道君
    “小子,仇爷来了,还不把保护费jiāo出来?”一位容貌清秀的蓝衫青年闻声抬起头来,青年名为林悦天。却见此时
    长生不老自古以来都是每一代人的梦想与追求,当林悦天还是个凡人的时候他也为这个梦想火热过,但是当他真的踏足到这个世界巅峰的时候,他才发现,天注定!自己终将会有这一天。天倾?不过是个笑话,珍惜眼前,不执念于过去。(本书故事内容纯属虚构,仅供娱乐,切勿模仿效学)
  • 危机模拟器:苟住就是胜利
    危机模拟器:苟住就是胜利
    【检测到当前处于危机之中,开启危机模拟器系统。】【第1天,你出门遛鸟,街角卖布的小姑娘很漂亮。】【第2天,你出门买布,邻居似乎都在偷偷议论什么。】【第3天,你出门收租,佃户拿出一个玉佛像抵租,但这佛像上一道大大的裂痕贯穿了原本慈爱的面容,让它看着有些狰狞,你果断拒绝了。】【第4天,院子里的…
  • 秦氏仙朝
    秦氏仙朝txt精校下载
    秦氏本是一个不入流的修仙小家族,然而却随着秦冲的到来发生了改变,一步步成长为修仙界的大势力,最终成就了一个秦氏修仙王朝。一面神奇的八卦镜见证了;一个底层修仙者的逆袭;一个末流修仙家族的崛起;一个强大修仙王朝的建立!神秘空间能进化,丹器阵符皆精通,御兽驭虫轻灭敌,道侣红颜共相伴!扣扣群:7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