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穆强】的小说是什么?
  • 魔道争锋
    小说《魔道争锋穆强灵雪》TXT下载
    加入邪派合欢宗,修炼双修秘法,穆强一步步成为万古邪皇,坐拥万千美女,统帅群仙争霸。
  • 欢喜邪皇
    皇后不喜欢皇上小说
    穆强,意外踏入修炼之路,得到百劫图,用劫雷锤炼,用宝物砸死对手,用铁拳横扫天下,什么天才,什么妖孽,在他眼前都是渣!邪皇路上,谁能与他争锋!,穆强,意外踏入修炼之路,得到百劫图,用劫雷锤炼,用宝物砸死对手,用铁拳横扫天下,什么天才,什么妖孽,在他眼前都是渣!邪皇路上,谁能与他争锋!
  • 杀手老婆
    好看的杀手老pó小说
    老婆摇身一变成了杀手之王,身边的情人竟然是倭国间谍,自己一不小心变成了杀人犯老婆的失踪、情人的惨死、黑帮大姐大的生死相随穆强被推到峰谷浪尖,他该如何在血与火的战斗中生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西门桥下
    西直门桥
    [GL百合]《西门桥下(GL)》作者:妖叁【完结】她,因缘巧合,各取所需,与有钱小老头形婚,却意外成为失散多年前女友的新老板娘。她,参加新老板婚礼,新娘竟然是失散多年的前女友。她,参加公司管理层会议,前女友不仅成了新老板娘,还成了顶头上司。破镜重圆这出戏,谁爱演谁演!内容标签:情有独钟欢喜…
  • 逃不出的孽缘
  • 至尊神王
    男主女主是方云晖,谭啸风,云晖的小说是什么
    法力武技随身带,异世大陆任我游。方云晖自法术学校起家,处处逢凶化吉、所向披靡,可在一步步接近帝国王权和世间实力巅峰的时刻,却发现自己并不是唯一的穿越者,而在这个异世运转规则的背后,似乎正经历着一个巨大的轮回此局面下,如何登上神权之巅的宝座,成为至尊神王?...
  • 梦幻战神
    小说《梦幻战神》TXT百度云
    战神大陆,战者为尊!纵横天地,逍遥宇内!无往不利!数万年来,天才无数,强者辈出,然,宇宙神妙,造物神奇!而与战神大陆,遥遥相距还有一片神奇大陆,每隔万年就会与战神大陆相遇,正是第一次的偶然相遇,使他们发现了战神大陆的神秘与富饶,所以每万年一次的侵略与反击开始了,直到
  • 仙界武王混都市
    林聪白晓薇《仙界武王混都市》
    作为仙界武王的林聪一丝残魂从仙侠界归来,回到了自己的身体中,虽然仙界过去了几万年,但是地球仅仅过去了两年,两年里,地球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因为HJKL病毒的爆发,世界魔兽横行,丧尸遍地,看他如何在这变化的都市中纵横,成为一代武王。
  • 长风万里
    长风万里在线阅读
    随着城市的发展,家庭教师也成了教育行业的刚需。几乎所有的学生或多或少得都在学习学科知识或者是才艺,而父母除了忙于接送孩子,就是忙于选择家庭教师或者缴费。家庭教师也成了继公立学校之外的一群生猛的老师。今天我就写一写这些个老师的特点,她们美丽,骄傲,富有,但是单身居多。
  • 重生九零:娇妻甜甜哒
    出生九零娇妻甜甜哒
    重生前,她以为他是纯洁无辜的小奶狗。重生后,才发现他是一朵修炼千年的黑心莲。身后是城市的万家灯火,面前是他的眉,他的眼,他清朗的笑意和霸道的掠夺。外界盛传穆家少爷,温润如玉,翩翩有礼。程瑶翻了一个白眼,都是扯淡。她认识的穆夜白无耻腹黑,情话技能满点,脸皮比城墙还厚!“穆夜白!滚出去睡沙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