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穆清和】的小说是什么?
  • 全家穿到明朝的日常
    全家穿到明朝的日常
    一家三口穿到明朝,刚穿来就面临被赶出家门的危机,穆清和一家人三脸懵逼,这是怎么回事?看文注意事项:【1:依旧是男主言情文,苏爽到爆炸!【2:平行世界的明朝,请勿考究!【3:小白文,文笔渣慎入!【4:日更到完结,没有意外不会断更!【5:0410入v,入v后日更一万,请支持正版!请戳小七的专栏…
  • 穆医生,你人设崩了!
    穆医生,你人设崩了!
    黎安歌怎么也没想到,她竟然也有阴沟里翻船的一天了!看上去高冷禁欲的小鲜肉竟然是她兄弟的表哥?!比她还大个两岁!!!黎安歌顿时崩溃:这特么黄瓜刷绿漆,是她瞎了眼啊~而正等着女人大献殷勤的男人却发现,那女人竟然躲一旁跟人摇骰子喝酒划拳去了!?嗯?!说好的信誓旦旦要把他追到手的呢?现在的小女孩追…
  • 嫡族
    初春的傍晚,空气簿寒。“姑娘这都睡了一天一夜了,怎么还不见醒。”大丫鬟龙梅放下晚饭,走到床边。床上少
    穆伏冥重生一世。英姿勃发的大哥还没被带绿帽子,郁郁而终。文韬武略的二哥还没有遭人陷害,丢了仕途。清风霁月的三哥还没有酒后失足,被人杀害。玩世不恭的四哥也还没有被她连累,身首异处。她也没有因为未婚夫与人私奔,成为全京都的笑柄。跌宕王朝,宅府深深。穆四姑娘的反攻,从耕田种地,炼毒制药开始。各位…
  • 第一剑修重生只为敛财?
    第一剑修重生只为敛财?
    传闻第一剑修温书宴到达半仙境后忽然执着于炼化剑鞘,停滞修炼,末了无力抵御飞升劫而陨落。时过境迁,千年后,温书宴重生归来——剑没了,炼化剑鞘的材料也没了,自报真名还被众人当做欺世盗名之徒。“”他不过是在剑鞘之材成型当天未能及时将其炼化成剑鞘便去相迎飞升劫,怎么渡劫失败还会来到千年后?“奸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