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穆瑟】的小说是什么?
  • 傻妃要休夫
    傻妃休夫免费阅读全文
    一朝穿越,再世为人。豪门世家的傻瓜四小姐,装傻充愣,迷惑了所有人的视线。庭院深深,又有谁知,她已不是当初的她。潋尽锋芒,只为日后能求一安身之所,平静度过余生。一朝风云突变,朝局动荡,一道圣旨决定了她今后的命运,既然不能继续懦弱,且看她如何翻云覆雨!王妃,听说王爷明日要纳侧妃。准备一份厚礼恭…
  • 反派教主的末日之旅
    小说《反派教主的末日之旅》TXT百度云
    时空撕裂,时空之门现世;宇宙异变,三千世界合整为一;万族降临,群雄荟萃,圣者争霸;魔教教主穆瑟带着此天不容,此地不收的命格,踏入这浩瀚未知的世界......。正版简介:凭空出现的软件雏形,掀起了轩然大波,卷入异空的魔教教主,凭着恶贯满盈的人设大慑四方!如果有一日,所有的星球合并,人类绝大多…
  • 快穿之女配她超会演
    女配导演快穿
    新人暮瑟一边嘤嘤嘤一边脚踹渣男、掌掴渣女,在小白花、傻白甜、傲娇女等人设来回切换、毫无违和系统:这个戏精太会演了吧!女主颜控晚期、腹黑、超爱演,但是!她是个好人。
  • 魔影流沙
  • 魔影流沙 作者 海汐
    男主女主是穆瑟,小笙,罗仑的小说是什么
    魔影流沙作者:海汐 拥有强大力量的血腥暴戾圣英女魔王千年之后即将转世复活。云离是精灵族没有地位的奴隶,脾气暴躁冷酷,精灵族的神圣魔法师,苍昀,知道她是圣英女王的转世,千年之前,他们曾经相爱却又互相伤害一场神魔大战即将开始,冷酷无情的圣英女王复活了,苍昀和穆瑟无法控制她的行动和思想,为了让自…
  • 黑童话之病娇巫师求放过
    男主女主是塔利娅,路西法,萨满的小说是什么
    吃的正开心的林夕悲催地错过了少年短暂但复杂的心理变化。于是以后想跑路时,被鱼尾人身的路西法用胳膊死死地扣住腰。蛇信子一般,阴冷的声音响起:“夕夕想去哪里啊?”耳畔若即若离的触感,让她身子一个激灵,双腿发软,哆嗦着声音:“我我我哪儿也不去”低沉喑哑的笑声从嗓子里溢出,使得胸腔震动,手指摩挲着…
  • 我对念能力超有兴趣
    我有念能力
    意外穿越到了全职猎人的世界,景旸踏上了探索念能力的道路,只为三件事:永生,不死,不灭。咱们暗黑大陆走一趟!酷拉皮卡:暗黑不暗黑的以后再说,为什么我们这个组织要叫晓?为什么我的代号叫朱雀?
  • 鬼屋招租
    鬼屋招租
    鬼屋招租!苏知暖十八岁被赶出家门孤身入住鬼屋,于是,来了一群奇怪的租客:一个双腿残疾的黑道大哥,一个双重人格的心理医生。一个丈夫找到前世恋人的下堂妇。四人同一鬼屋下,同样落魄的人生,一本苏父的神秘笔记,四人开始寻找极乐净土。
  • 空间之养君日常
    小说《空间之养君日常》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突然穿越了,睁眼一看,哇,这是神马情况,一间四面透风的茅草屋,一条潮湿乌漆嘛黑的破棉被,门口断了一条腿的木头桌上放着一个缺口的泥碗。穆瑟内心是崩溃的,作为一个21世纪的大好青年,虽然大龄未婚,虽然只是一小公司的小会计,可是生活还是很美好的。然而让她崩溃旳是,这又是什么获得空间一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