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章平】的小说是什么?
  • 佛系穿越者
    佛系穿越者下载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有房不缺钱,宅男没人管,空调wifi永不断,自在似神仙。可就在这样的男主,他穿越了。章平:“什么,我穿越了?以后要在异世界升级打怪?还有未婚妻退婚?不要啊!我只想安安静静做个佛系肥宅啊!”
  • 总裁心计:追妻无度
    男主女主是顾霖辰,乔楚,盛俊的小说是什么
    “顾霖辰,我要离婚!”男人“啪”的一声将文件仍在桌上:“想要离婚,你在Round的股份将全部转到我的名下。”“你——”第一次慕汐颜对顾霖辰产生了恨意“我想要你,心甘情愿!”顾霖辰冷声道。第二次慕汐颜只当是为了朋友而与顾霖辰做的交易“慕汐颜,我决定的事从不会改变。你,休想要逃出我的手掌心!”…
  • 雍王章邯
    章邯 王离防守关中
    当强横一时的大秦轰然倒下,华夏大地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动乱。勾心斗角的鸿门宴之后,争霸的战场上似乎只剩下刘项二人,意外穿越到秦降将章邯身上,到底该如何生存?这是最坏的时代,各地生乱,流匪纵横,天下民不聊生。义帝权力无奈架空,项王残暴肆意杀戮,沛公蛰伏伺机发难,大秦余党渴望复辟。这是最好的时代,…
  • 分手后我还打听你近况
    男主女主是涂嘉,杜子杰,章平的小说是什么
    【2.12入V,晚六点更新,下本《信息素饥渴症》《学神和我都重生了》求收藏QAQ】#没心没肺纨绔美人受×可奶可狼绿茶攻#因一场意外,佟深需要替别人养表弟。便宜弟弟长得帅成绩好,自制又懂事,很少让人操心,就是眼神利得很,像只小狼崽。涂嘉致一直以为佟深和自己表哥是一对。第一次看见佟深和男人接吻…
  • 王妃,起床查案了
    男主女主是傅楚,言微,姚君旭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王妃,起床查案了》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筱斓(晋江VIP完结) 重生一世,言微轻立志当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富贵闲人,慵懒地过一生,怎奈邻国太子被杀,她的翩翩夫君成了犯罪嫌疑人。于是言微轻只能撸起袖子,重操旧业,勘真相,解谜题,慵懒形象一去不复返。 傅楚:郡王…
  • 王妃,起床查案了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傅楚,言微,姚君旭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1017完结 总书评数:394当前被收藏数:3616 【言微轻&傅楚:现代法医大理寺少卿】 作为一名技术精湛的省厅法医,言微轻忙碌到没有私人时间,她最大的愿望是休个长假。一朝重生,成为了小小年纪就有了未婚夫的偏远地区员外小女儿。 言微轻表示:很好,不仅长假有了,夫君也安排…
  • 我的通天系统
  • 玄鼎神皇
    小说《玄鼎神皇》TXT百度云
    误中奸计,丹田破碎,修为尽失,偶得残破药鼎,逆天修行,一路披荆斩棘,九死一生,走出一条强者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玄鼎神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玄鼎神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带崽归来,冰冷霸总夜夜钻我被窝
    带崽归来,冰冷霸总夜夜钻我被窝
    【萌宝、甜宠、虐渣】家道中落,酒吧买醉的她误惹神秘总裁,怀胎十月成了整个帝都的笑话!六年后,她携子归来,只想给孩子找当初的鸭子父亲。不料鸭子父亲摇身一变成了整个帝都最有权势的男人!“女人,听说你以为我是鸭?”“误会,都是误会!”冷酷总裁一夜变身黏人小奶狗,将她宠上了天,而她也一举成为全球最…
  • 墨者驰骋
    小说《墨者驰骋》TXT下载
    墨者驰骋巨子何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