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索里亚诺】的小说是什么?
  • 足球:开局一脚圆月弯刀震惊世界
    开局一脚圆月弯刀小说
    龙国前国青队员苏一鸣重生2010黄金年代,激活球神系统,自此一路巅峰!贝克汉姆: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退役太早,没机会跟伟大的苏同场竞技。齐达内: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退役太晚,否则我或许有机会能成为苏的教练。瓜迪奥拉:是的,离开心爱的巴萨不为别的,就是为了能执教拥有苏的球队。C罗:我并不…
  • 重生足坛大佬
    小说《重生足坛大佬》TXT下载
    《重生足坛大佬》王大布著 起点20170309完结 228.1万字|21.9万总点击·会员周点击189|4.0万总推荐·周24 英格兰足坛有两只喜鹊,一只是大家所熟悉的纽卡斯尔,另一只则是低级别联赛中的诺茨郡。 重生01年出任诺茨郡的主席,凭借着超人的眼光打造无敌之师,登顶欧冠之后,却发现…
  • 重生足坛大佬
    重生足坛大佬 小说
    大卫没有马上开口,他在心中也思索着这个问题,等了一小会,才缓缓开口道:“联赛肯定是最重要的,我们的目标是直接升级。英锦赛也完全可以放弃,这种比赛简直是毫无意义。不过联赛杯还有足总杯,我有点拿不定主意,我个人是希望球队能够在其中一项杯赛中尽可能走得远,甚至是夺取冠军,但我知道这很困难。”“我…
  • 一切从踏上绿茵场开始
    小说《一切从踏上绿茵场开始》TXT百度云
    陈风重生六年前的仲夏之夜,踏上绿茵场后开启签到系统,不断获取球星技提升自己,与众多足坛新生代巨星逐鹿欧罗巴,成为原本以黑白为主流的世界足坛中最亮丽的那一抹金黄色!1001558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