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约翰内斯】的小说是什么?
  • 战锤世界的全面战争
    战锤2全面战争
    这是一个黑暗的年代,一个血腥的时代,一个恶魔和巫术的时代。这是一个战斗和死亡的时代,也是一个世界末日的时代。在熊熊燃烧的火焰与愤怒中,这也是一个强大的英雄、英勇的行为和伟大的勇气的时代。中古战锤世界正在走向毁灭,终焉之时即将到来,混沌诸神厌倦了这场游戏,永世神选艾查恩带领着混沌大军席卷世界…
  • 幻色男秘书耽美
    玄幻耽美男强
    《幻色男秘书》作者:谧滢第1章.蛋饼偶遇事件言昱潭心情不错的哼著小调,在停车场稳住自己那辆心爱的波尔多红色C4,看了看腕表,刚好是7点40分,按照他一贯提前1个小时上班的记录,表现不错,於是看著後视镜中的自己,暗自给自己加油,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沿著地下停车场朝电梯走去,他所供职的旗云电子…
  • 幻色男秘书
    男主女主是言昱,湛宸,约翰内斯的小说是什么
    大胖”第1章.蛋饼偶遇事件言昱潭心情不错的哼著小调,在停车场稳住自己那辆心爱的波尔多红色C4,看了看腕表,刚好是7点40分,按照他一贯提前1个小时上班的记录,表现不错,於是看著後视镜中的自己,暗自给自己加油,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沿著地下停车场朝电梯走去,他所供职的旗云电子是世界500强之一…
  • 最后的噬神者
    0.一方是侵蚀地球的荒神,一方是为了生存而抗争的噬神者们,水火不容的这两股力量却拥有着同样的细胞。而
    这个世界,是崩坏的世界肆虐的荒神,恶劣的环境有这么一群人,甘愿舍弃人类之身,为人类而战有这么一个人,以荒神之躯,来打破这沉重的枷锁他们,是噬神者他,是最后的噬神者
  • 我有一个庇护所
    我有一个庇护所txt精校
    乔治穿越到中世纪,成为了一名男爵。并且还继承了庇护之神的遗产。然而读完日记,他才发现这个世界不光已被大雾笼罩,等待着自己的还将是一场末日!食腐尸、亵渎者、血裔、冥河女妖、灾厄骑士、痛苦熔炉....忽悠领民,哄骗冒险者,营建庇护所,圣堂骑士团养成,天国武装调教...看在那末日之中,一个个渺小…
  • 韩娱之心脏的距离
    韩娱之两个字的距离
    徐余生自白:不过是去韩国见我的未婚妻而已,为什么我的人生当中会出现另外一个叫郑恩地的女人!她的心脏怎么能够跟我的连在一起!要疯了!这一生啊你若死我便亡,你若能幸福,也是我最大的追求了QAQ!!!书友群:291566099
  • 美食俘虏之食神
    美食俘虏之最强时刻
    紫风带着食神系统穿越到美食俘虏,身患白虎细胞和小松和四大天王一起对抗美食会的故事,各种技能,各种美食,各种厨具,在美食俘虏世界里。(PS:新手作品,喜欢看给个票、鲜花什么的。)(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穿越之美食的俘虏
    女主穿越到美食的俘虏
    穿越到喜欢的美食的俘虏之中,成为小松的同事小鱼,之后慢慢发现身上带着空间系统,在系统帮助下一点点成长,并与四天王中的成员成为搭档,一起享受美食。
  • 美食之研究狂
    男主女主是莱卡,兰兰,小松的小说是什么
    美食的时代充满了幸福的味道,探索未知的美味成为时代的主题。在美食猎人们奋勇向前的时候,作为研究员的莱卡想法却与众不同,在孤独中,他渴望找回远古的记忆,渴望找寻曾经呼唤他的地方。新手,龟速更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