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纳兰若】的小说是什么?
  • 爱若初曦
    女主唐若曦
    纳兰若初从不相信命运,但终究没有逃过命运。她能回到古代并不是偶然,而是有人刻意的安排。能遇见慕容曦也非偶然,而是命中注定的情缘。等她知晓一切,才明白有多少人在背后为她而默默付出。她到底是谁?
  • 寻宝继承人
    寻宝继承人
    纳兰若,隐秘富豪纳兰家族唯一嫡系继承人,千亿身价。为了护他平安长大,家族长老一直让他隐藏身份。表面上,他是个普通高中的学渣。实际上,他不止是纳兰家少爷,还是神秘黑客,顶级操盘手,以及功夫大佬,当然啦,也是一个神级学霸!高考终于结束了,他也满十八岁了。终于可以恢复身份了!呵,还有点不自在呢。…
  • 缘来是你,如夏花之绚烂
    小说《七月樱花落》TXT下载
    《七月樱花落》故事提要——因为缘分他们三次相遇。第一次:“你没长眼睛啊?”“你才没长眼呢。像我这种那么帅的人怎么可能没长眼呢?”第二次:“是你,自恋狂!看见你真倒霉。”“彼此彼此。”第三次:“你真的在暗恋我啊?”“不可能,除非我眼睛瞎了。”可他爱上了她:“若儿,我们从机场到法国,再到学校,…
  • 快穿之为了目标人物
    小说《快穿之为了目标人物》TXT下载
    作为一名来自系统空间的快穿人员,宁依依需要做的就是完成主线任务,然而有些主线任务实在太羞耻,额,,太艰难,所以通常这种时候只能通过购买道具来帮助完成主线任务!第一个世界,目标人物隐藏属性病娇攻,为了推倒目标,系统可是煞费苦心,让宁依依这个无怨无悔的宿主按照诱受属性接近女主,推倒女主,但是女…
  • 快穿之为了目标人物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20-05-29完结 总书评数:251当前被收藏数:1028 作为一名来自系统空间的快
    晋江VIP20200529完结 总书评数:251当前被收藏数:1028 作为一名来自系统空间的快穿人员,宁依依需要做的就是完成主线任务,然而有些主线任务实在太羞耻,额,,太艰难,所以通常这种时候只能通过购买道具来帮助完成主线任务! 第一个世界,目标人物隐藏属性病娇攻,为了推倒目标,系统可是…
  • 女配逆袭99次:你好,小炮灰
    女配逆袭99次:你好,小炮灰
    无赖系统:“亲亲滴纳兰小姐,听老大说,您阅男无数?”这是尼玛,绝壁是明目张胆的栽赃陷害!某若瞅了眼一旁别扭的男人,邪笑,“如果变成男人也算的话,嗯,无数。”稍后无赖系统遭遇暴揍,鬼哭狼嚎,“老大,老大,那几期坑爹的任务不是您亲自发配的吗?”继续拳打脚踢中‘叫你没事儿的说真话!’“嘿嘿若若,…
  • 我五岁帮七个姐姐走上人生巅峰天赐姜可卿
    姜可小说二月天
    你穿越五岁男孩,天降系统,还有七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姐。\\n大姐摸头杀,宠爱值+3;二姐抱抱你,宠爱值+3;三姐亲亲你,宠爱值+3\\n宠爱值有啥用?\\n可以抽奖啊!\\n预言卡、医术、武技、歌曲、小说、厨艺统统都
  • 我五岁,帮七个姐姐走上人生巅峰
    “小弟,快起床了,太阳都晒屁屁啦!”“你再不起来的话,小jj就飞走啦!”天赐在迷迷糊糊中,听见了一个
    你穿越五岁男孩,天降系统,还有七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姐。大姐摸头杀,宠爱值+3;二姐抱抱你,宠爱值+3;三姐亲亲你,宠爱值+3宠爱值有啥用?可以抽奖啊!预言卡、医术、武技、歌曲、小说、厨艺统统都能抽到!于是你成为史上最小的全能大佬!你还帮大姐成为全球首富,帮二姐成为国际巨星,帮三姐成为无敌战…
  • 桃妖女
    男主女主是虞文,慕容,纳兰若的小说是什么
    她出生时百里桃花,却被当做妖怪,弃于山野。后来阴差阳错爱上冰冷王爷,不顾一切终于结为连理。怎奈后来白莲花明争暗斗,他冰冷如霜,将她置之死地。她本深爱他,却被身边人一次次的阴谋诡计陷害,最终看清人心。她该何去何从,感情该舍该放?还是把自己的东西都夺回来,吊打白莲花,翻身农奴把歌唱?本文不脑残…
  • 大神,我胖
    大大大大大大胖
    某高中胖妞,外表软懦萌蠢,总是被人瞧不起,傻兮兮的自卑。实则她是顶级钢琴手,省柔道队候补队员。初入游戏就和大神结了婚,不想桃花运爆棚,突然又冒出了个某商业巨子,还有一个全校女生都酷爱的痞少。从未被人爱过的她,到底爱谁?都爱?呸!迷妹们要杀人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