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翠花】的小说是什么?
  • 混在清朝
    在清朝小说
    作者:山野荆棘11、非常不地道地穿越...“完鸟,咋穿到这里来鸟?”当苗翠花从昏迷中醒来时,看见眼前一溜长排的大秃瓢哀嚎了。这一排的大秃瓢子实在是太有伤风景了,那明晃晃的半边脑门,在苗翠花的眼里简直是惨不忍睹。苗翠花颤拌着双手,眼里饱含着热泪,心里继续哀嚎:“啥样的帅哥都让这半点秃瓢给毁鸟…
  • 混在清朝
    男主女主是翠花,阿玛,老康的小说是什么
    《混在清朝》完结 作者:山野荆棘 只要我闭上双眼,钞票就满天飞,未来没有钱作陪,我该怎么面对? 老天请你给我机会,中个五百万得到安慰!如果赚钱需要受罪,我宁伤痕累累! 明天是否还要付累,任凭身体被饥饿摧毁” 听着这参差不齐的歌声,任先生高兴了,不亏是名师出高徒,自己调|教出来的人儿,就…
  • 快穿之我要活着
    男主女主是喻子萱,翠花,周晓晓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一个烂大街的名字,绑上了无良系统,开启了别样人生。别人有系统,成神成仙,她,活着就好。别人有系统,美人身边绕,她,活着就好。别人有系统,......
  • 反派阵线联盟
    男主女主是沈淮,翠花,王翠花的小说是什么
    现实中名字土到掉渣的王翠花好不容易潮流了一把,穿越到了一本玛丽苏小说中。可是为什么别人穿越后不是皇后,就是王妃。而她竟然穿成个村姑!还是在书中活不过两章的小炮灰!叔可忍婶不能忍!我要逆天改命!誓要拐走男主角,打倒玛丽苏,登上人生巅峰!"
  • 重返1985当首富
    男主女主是林文玉,顾洁玲,王大gǒu的小说是什么
    上一世,沉溺在赌博之中的林文玉,亲手从废墟中挖出怀着孕的老婆顾洁玲那一刻,他才知道,他对顾洁玲的爱,深入骨髓。林文玉后悔了。他用一生的时间去忏悔。临死前,他念念不忘顾洁玲再睁眼。他看见手中的扑克牌。而这一天。正是大雨滂沱,房屋倒塌埋葬顾洁玲的日子
  • 何以致青春
    男主女主是雪儿,翠花,尤婧的小说是什么
    三个人在同一个村子里成长,在同一座城市里奋斗,楚楚动人的雪儿深情地爱着他的大狼哥哥。小村子里有风趣幽默的大锤爷爷,有老实巴交的柱子老爹,有徐娘半老风韵犹存的玉兰妈妈,也有风情万种的翠花姐,每天都有不一样的风趣故事发生......快来认识一下他们吧!大狼他们长大后到了城市,在城里又会遇见哪些…
  • 无形的笼
    无形的笼
    刘三水毕业于一个一流的大学,在学校也算是学霸级的人物。毕业后分到了林沟县木水镇,在办公室当话务员,接电话。这个工作不错啊,轻轻松松,别人都说刘三水这个工作不错,可刘三水却不这么想,他的心野着呢,小小的办公室怎么能容得下他呢?
  • 我要如何在异世界活下去(女尊)
    小说《我要如何在异世界活下去(女尊)》TXT百度云
    翠花原本是一名现代的女子,谁知道突然有一天一道闪电劈到了她的天灵盖把她整穿越了身无分文的她去了与中国古代有很多相似点的女尊武侠世界没有啥特长的翠花只好投奔传说中的丐帮成为了一名默默无闻的小乞丐当今时代,白莲教祸害苍生,武林人士为了不被盘旋在百姓中的白莲教举报抓进大牢导致人人自危民义无法送于…
  • 山村避难记
    男主女主是惠芝,翠花,亚芝的小说是什么
    【山村避难记】【134全】【作者:不详】
  • 我不是教主
    我不是教主免费阅读完整版
    练三三不是练三三,她叫翠花。但所有人都认为她是,所以她不得不是。直到遇到第一个相信她是翠花的人。她说:“你长得真好看。”他说:“你长得真丑。”她说:“他们肯定不知道你风流倜傥的表象下是颗流氓的心。”他说:“他们一定也不知道你教主的身份下是个村姑的命。”我也不知道这算个什么文了,武侠也不怎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