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老根】的小说是什么?
  • 怪村
    小说《怪村》TXT下载
    《怪村》故事提要——这是一个怪村,充满了诡异的传说与惊悚事件的发生。小村怪事的发生似乎都与一个陈旧的仓库有关。这是一间被闲置了许久的仓库,枯草摇曳的黄昏,或月黑风高的夜晚,人们常听到这里有女鬼在哭泣。于是,一把铁锁虽然已是锈迹斑斑,却始终不敢被开启。牛村成立的第五年,一个年轻人一把铁斧砸开…
  • 无敌宗师
    斗气宗师无敌小说推荐
    强势推荐装逼俱乐部【235922367】女人是什么?不知道,她们都想占有我!兄弟算什么?不知道,他们都喋血狂笑着!仇人算什么?不知道,他们都在裆下求绕着!装逼算什么?不知道,我从来不装逼!无形装逼,最为致命!
  • 天下之傲视天下
    傲视天下之乡村
    尘世茫茫,战火纷飞。世家武学,各处能人。武林大派,比比皆是。群雄割据,谁主沉浮。唯有如今,御虎青年。脚踏天地,傲视天下。摒弃苍生唯我独尊,逐鹿乾坤何人称雄。且看在这个崇尚武力与权势的世界里谁能站在世界的顶端俯视苍生掌控天下。鸣谢:谢谢大家对支持,小天会努力码字的,我不会辜负大家的票票和点击…
  • 男配选择单身养儿子
    男配单独养儿
    一觉醒来,猴妖小金穿成了六十年代胡家窝棚的男配大队长胡家宝,胡家宝摸摸自己的下巴,他觉得,自己就不去给女主增添不必要的麻烦了,有那钱粮,还不如好好养养自己的儿子呢,顺道带领村里族亲们发家致富。立意:带着村民发家致富
  • 最后的宝藏
    男主女主是王宁,郑毅,李森的小说是什么
    乡村少年神医,救青梅竹马少女于日军魔爪中,为护宝游走在军统女特务和日本女间谍之间,最终完成护宝使命!
  • 国四斤的方舟世界
    男主女主是玉芝,金德华,小芸的小说是什么
    你养老虎,我养恐龙。你养狗。我养鬣齿兽。你会武功我有技能,你打我基地,我抄你家。每天养花逗鸟,陪着美娇娘看日出日落。
  • 抗战之第十班
    抗日之第十班txt下载
    因为车祸机缘巧合穿越到抗战年代,李剑想了几天才相信自己真的是穿越了,可是却是在我党领导的129师386旅的一个连队里,这什么都缺,枪支弹药,物资药品,,,,,,于是,诞生了一个土匪将军,什么都抢,什么都要。小鬼子总是说,又是第十班,,,,八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抗战之第十班》还不错的话请不…
  • 将女来袭:农家有女初长成
    男主女主是莫辛澜,君卜子,莫辛云的小说是什么
    莫澜挂了,挂在了自己人手里。谁能想到朝夕相处七年的战友竟然是毒枭卧底?挂就挂了,当是老天怜惜自己,让自己有一个安稳平和的农家生活,但是小胳膊小腿还没有娘的日子是怎么一回事?黏上来的冷酷美男是怎么一回事?喂,大哥,我是男的,管好你的手脚好吗?本文一对一,爽文宠文。前半部种田,后半部军事战争,…
  • 宛若如初见
    宛如初见小说
    【【短篇创意故事征文大赛第二季】参赛作品】分手后,心憔悴,相见徒增罪;书馆中,暗相随,你笑我回味。笑中美,像小孩,我心久难归;对着我,我似醉,脸红又涩回。再相见,宛如初恋,乐上心头,恰如当初少年;对我笑,犹若初见,转头心凉,辜负了好时光。瑟瑟秋意浓,燕儿归去,空留牵挂;
  • 开局:我成了恶毒亲娘
    男主女主是时淼,赵煜,白光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千金小姐,美食家的时淼,不明所以穿到了异世古代的一个恶毒村妇身上。一来就是卖儿卖女?逼着丈夫进深山打猎换粮?时淼:我冤枉啊!身怀神豪系统,消费百倍返利不说,还拐了老爸的大型配货仓库,她在这个灾旱年,保护家人,救助村民,顺便直播找前世的亲人。时淼:相公,我错了,求原谅。赵煜:恶女,我要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