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考尔菲德】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蛮族之王
    小说《异界蛮族之王》TXT百度云
    这一年,蛇纹石河东岸的黑土平原亟待强权;皮尔特人依旧高傲固执;祖安的狂热学者们变本加厉,艾欧尼亚正在进入翻天覆地的大变革;班德尔城的的约德尔人不再与世无争;德玛西亚厉兵秣马;诺克萨斯依旧对大陆霸权虎视眈眈。这一年,大陆风起云涌,英雄辈出,而命运多舛的蛮族,正翘首以待王者归来......这一…
  • 逃逸病毒
    小说《逃逸病毒》TXT下载
    实验基地,灯塔和湿地,它们之间似乎有着微妙的联系。
  • 麦田守望者
    麦田守望者小说简介
    第01节这故事动人极了,简直要了我的命。这会儿他进了好莱坞,当了婊子——这个DB。我最最讨厌电影。最好你连提也不要向我提起。我打算从我离开潘西中学那天讲起。潘西这学校在宾夕法尼亚州埃杰斯镇。你也许听说过。也许你至少看见过广告。他们差不多在一千份杂志上登了广告,总是一个了不起的小伙子骑着马在…
  • 麦田里的守望者
    麦田里的守望者在线免费阅读
    小说以细腻的笔触描写了一个中产阶级子弟的苦闷、彷徨的精神世界,真实地揭露了资本主义社会精神文明的实质。小说以一个青年的口吻叙述全文,让人读来亲切感人而真实。该书的主人公霍尔顿是个中学生,出身于富裕的中产阶级家庭。他虽只有16岁,但比常人高出一头,整日穿着风雨衣,戴着鸭舌帽,游游荡荡,不愿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