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聂青山】的小说是什么?
  • 诡异复苏:开局就觉醒了魔神血脉
    诡异复苏开局觉醒魔神血脉
    诡谲系统降临全球,不同时代积累下来的庞大怨气化作了一个又一个惊悚恐怖的鬼蜮,不断吞噬着人类的生命。古代战场遗址复活的阴兵、乱葬岗上盘旋的冤魂、漂浮在江河的水鬼、清朝时期封印的怪尸、奇怪的纸扎店老板......而李长夜却在诡谲降临后,开局却意外地觉醒了魔神的血脉!从此手持长刀,斩尽天下魑魅魍…
  • 糙汉子的满级小娇妻
    糙汉子的小软萌
    聂舟高大威猛,却有一张刀疤惯穿整张脸的容貌,状似山匪,能吓哭幼儿。村里人都说他娶不上婆娘,迟婚税得交一辈子。谁知道转眼间,一个跟仙儿下凡的少女就找上了门自称是聂舟的未婚妻!有人惊叹!有人犯酸!娇滴滴的天仙儿怎么瞧得上乡下糙汉子?结果,两人欢欢喜喜地成了亲!婚后,又有人酸言酸语:长得那么娇弱…
  • 剑御九天
    剑御九天txt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剑道理论宗师聂锋,三千年后转世重生,修无敌剑技,斩万族天才。这一世,不留半点遗憾!这一世,九天十地在我脚下颤抖!问苍茫大地,浩瀚星空,谁能与我一战?
  • 一拳打爆你的诡头
    一拳打爆你的头表情包
    大秦之年,秩序崩坏。妖鬼横行,魔怪频出。皇朝、宗门、世家、邪道鱼龙混杂。大乱之世,人命如草芥,百姓苦苦挣扎。周通穿越而来,脑海中带着一个青色的石磨,杀死的邪祟妖鬼,会被投射到石磨旁,套上缰绳拉磨。磨盘转动,武道功法也随之提升。于是,他遇鬼杀鬼,见妖斩妖,在这乱世中开创了属于自己的传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