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胡禄】的小说是什么?
  • 美漫里的葫芦娃
    关于葫芦娃的耽美小说
    当胡禄从一夜放纵中醒来,看着原本的天花板变成了蓝天白云,同时发现一个穿着红内裤的汉子从空中飞过,胡禄顿时有种不详的预感
  • 朕的妃子都是人才
    男主女主是胡禄,孙巧儿,金玉珠的小说是什么
    胎穿此身,五岁登基,十五亲政,现年二十五。在位期间,朕烧玻璃,制肥皂,研发水泥,育种水稻。教太后麻将养老,率将士塞外烧烤,创建皇家银行,修缮各省直道。这才有了巍巍大岳的太平盛世!然,好景不长,世道难料。东南大水,西北大旱,地震频发,边患侵扰。承平已久的群臣请朕下罪己诏,向苍天祈求,诚意祷告…
  • 朕的妃子都是人才
    男主女主是胡禄,金玉珠,孙巧儿的小说是什么
    胎穿此身,五岁登基,十五岁亲政,现年二十五。在位期间,朕烧玻璃,制肥皂,研发水泥,育种水稻。教太后麻将养老,率将士塞外烧烤,创建皇家银行,修缮各省直道。这才有了威威大岳的太平盛世!然,好景不长,世道难料。东南大水,西北大旱,地震频发,边患侵扰。承平已久的群臣请朕下罪己诏,向苍天祈求,诚意祷…
  • 斗罗之我能种出葫芦娃
    种地种出葫芦娃
    穿越斗罗大陆,觉醒了原本以为是废武魂的野藤,直到有一天,野藤长出了一颗葫芦····如果您喜欢斗罗之我能种出葫芦娃,别忘记分享给朋友作者:风寅虎所写的《斗罗之我能种出葫芦娃》无弹窗免费全
  • 这媳妇儿太悍
    男主女主是莫凡,胡禄,李氏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中医学院的应届毕业生莫凡,被天道选中,开启了一段古今穿梭的神奇之旅。让两个残缺的灵魂历经情劫终于合二为一。她集古武、医术、修仙于一身,只是这莫凡的悍气可不是莫胡禄能消受的了的。让我们看看二人是如何修炼成仙。
  • 唐穿媚娘的养生夫君
    小说《唐穿媚娘的养生夫君》TXT百度云
    穿成唐朝皇帝后,李治脑袋有点方:原身病弱,昏懦,枕边还是未来的千古女帝武则天——一言不合就杀女弑子戗兄屠侄的那种。好吧,既然不擅政事又斗不过媚娘,不如趁早咸鱼躺,继续21世纪的社畜养生大业。至于皇位,反正坐着屁股疼,索性转手送媚娘。有媚娘出入朝堂,李治总算能身怀养生系统,开起李记连锁养生坊…
  • 凶灵不散
    小说《凶灵不散》TXT下载
    魅莲为眼,可观死界。大龄剩女苏落,在一次车祸之后,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从此拥有魅莲鬼眼,与鬼为伍。只是迦若,你是没有心的,那我的心呢?10069063
  • 救了一只猫妖
  • 六道龙皇
    龙组兵王txt下载 六道
    世间万物有灵,生于六道,轮转四生,循环三界一元之前,他因为命运,降生世间第一世,人间道中,他是秉承气运的人皇第二世,畜生道中,他是威震天下的妖圣第三世,修罗道中,杀戮一生,他叫修罗王第四世,饿鬼道中,他被无尽冤魂称为鬼帝第五世,地狱道中,他是统领生死的冥王第六世,天神道中,他是未成大业的神…
  • 与鬼为伴:那落迦
    男主女主是迦若,宫晓瑜,钟丽的小说是什么
    魅莲为眼,可观死界大龄剩女苏落,事业无成,爱情被弃,却在半夜回家突遇车祸,撞到了一个半身都没有,只剩一只眼睛的“迦若”,迦若在苏落身体上种魅莲,以为鬼眼,从此苏落要为鬼偿愿,而那些偿愿的鬼将成为迦若的腹中餐在一个接一个的与鬼相伴的故事中,逐渐有魔器面世,迦若也在一天天变了样子,迦若是谁?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