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苏倩倩】的小说是什么?
  • 宠妻兵王
    兵王宠妻宠女小说
    我相信我的妻子,她所做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对的,这就是我给你的理由。华夏利剑“夜龙”吴晓枫退伍后遇到了生命中的挚爱娇妻,为爱宠妻,竟然掀起了江湖阵阵风云......
  • 苏倩倩杨振宇
    苏倩倩杨振宇
    上一世丈夫死了,孩子在出生当天连面都没有见到。这一世她回到自己生孩子的当天,这辈子,她发誓要守护自己的丈夫孩子,那些曾经伤害过她的人,她一个都不会放过!撸撸袖子,拿财权、斗妯娌、赶婆婆、抢房子、正名声,风风火火全部拿下。唯一让她犯愁的,是眼前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奇怪男人。不是要休她吗,干嘛把她…
  • 爱上他的替代品
    替代的爱 上川
    她步步为营,为他争权夺利,为了让她爱的将军登上皇位,不惜一揽罪责被赐死。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他终究只是利用她。谁知,她并没有死,穿越到了现代,遇到了和将军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历先生,你完蛋了!”她说。今生,她定要她的将军爱她爱得死去活来。等她与将军的替代品恩恩爱爱时,将军却摇身一变成为…
  • 超狂女婿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那你就去死吧!”靠,又被拉黑了陆也瞥了一眼微信里某位富pó回复的信息,失望地
    2020年1月8日,今天又比昨天冷了几度,气温和我的心情一样拔凉拔凉的,我仍在没有暖气的保安室里苦苦守候,命中注定的富婆还是没有出现(听说收藏、打赏、评论这本书,新的一年会心想事成,财运亨通哦!)读者QQ群:486065928
  • 独家宠婚:冷少,有点冷
    独家婚宠冷少有点冷
    “只要我活着,便保你平安无事,相信我!”虽然她的记忆缺失,但这句承诺却一次又一次的在她的梦中出现,给了她面对困境的勇气。多年后“丫头,你的以后由我来守护!”一句承诺,一生的守护,他拼尽一切,只为爱她!“我不要你用性命来保护我,我只要你活着,冷傲天,你听到没有?”黑暗中,苏染染痛苦的呼唤着爱…
  • 凶灵搜索引擎
    男主女主是苏倩倩,贞子,赵一阳的小说是什么
    我最近和佰度打了一架,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佰度先动地手。事情是这样的,我自从学会上网开始,就一直用佰度搜小说,搜视频,搜音乐,甚至搜试题答案,反正就是搜索一切我感兴趣的东西。那天听说佰度出了新功能,搜索黑洞就会出现黑洞,搜索鞭炮就会出现鞭炮,所以我也去试了试。然后,我的人生就没有然后了,你…
  • 恐怖红包群
    恐怖红包群txt下载
    同学群玩抢红包游戏,却没想到被要求执行一个个任务,身边死亡的同学越来越多,同学们之间为了生存已经不折手段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恐怖红包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权相宠妻超凶哒
    权相宠妻超凶哒
    前世,她和家人把叶城当亲人,护他,尊他,为了让他平安顺遂长大,甚至不惜得罪宫中权贵,与众人为敌。可叶城最后屠尽她满门,辱她至死。重活一世,为了给自己和家人报仇,嫁给奸臣又如何,忍辱偷生、步步惊心又如何?只要能把叶城推进地狱,她什么都做得出来。只是&hellip......;奸臣好像有点不对…
  • 将军,在现代的你可好
    将军,在现代的你可好
    前世,他利用她,她无怨无悔:今生,上天给了她一次机会让她穿越到现代,如今,她在暗,他在明。将军,我一定要把你一步一步算计到我的怀里,你可准备好了?
  • 豪门弃妇:二嫁纯情帝少
    二嫁豪门 弃妇
    从来没想过,我爱了七年的男人,竟然为了让小三上位,和婆婆合谋诬陷我出轨!小三也挺着肚子来逼宫!甚至在他把我爸气倒在医院后,竟然拿着离婚协议书,以我爸的性命威胁我签字,并抢走我的财产!更没想到的是,小三成功上位后,前夫竟然又回头苦苦纠缠,跪求我原谅,说那只是一个骗局!最不可思议的是,小三流产…
随机推荐